新郎新娘拜天地【51新炫舞】中国式婚礼

  国庆小长假就快到了,好多婚庆公司都开始热闹起来了,想提前体验一场盛大婚礼,就来51新炫舞尽情感受吧。

  新郎新娘拜天地《51新炫舞》中国式婚礼,给你最古典的浪漫情节。

  美丽少女,今天就要穿上漂亮的衣服,坐在梳妆台前,亲爱的妈妈为你梳头打扮,一梳梳到尾 ,二梳梳到白发齐眉,再叫声亲爱的妈妈,说声我爱你。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唢呐声音响起,迎亲的队伍来啦,这场面甚是浩大,新浪官骑着大马来,身后是八抬大轿哦。送亲的队伍也一路相随,在无边无际的爱里,体会做新娘子的幸福。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步入结婚房间,大红的喜字衬托着甜蜜爱情,鲜艳的花朵,让爱恋升温,众人的恭喜与祝福,不绝于耳,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从此许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的誓言。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本文导航
上一篇:【爱游戏】点燃开学季 新生学院娱乐风向标 下一篇:比武开幕-【鬼吹灯外传】跨服海选赛打响
分享到:

51新炫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