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场景悄然发布 【天龙八部】迎重大更新?

  说起《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史上最具影响力的重大更新,也许所有玩家都会想到2011年末登场的“天外江湖”——它不仅为游戏的持续革新带来了无限可能,更帮助全球8000万玩家实现了真正的跨服互动。

  而昨日,《天龙八部》通过官方博客低调发布了一张来自研发团队的另类原画,描摹出一个宏大超越想象的水下世界,博主更进一步证实,与此相关的“天外江湖”新功能正在开发中。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八部注册

  9月14日(周五)晚19:00开启2组新服:

  至尊电信【群雄逐鹿】 无双网通【厉兵秣马】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月满西楼】【问鼎天下】【普天同庆】 无双网通【龙争虎斗】【风雨同舟】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水下世界首次曝光
水下世界首次曝光

  【水下世界初露端倪】

  与此前的原画截然不同,昨日发布的场景一改《天龙八部》多年以来的明朗大气,穿过混沌的重重包围,呈现出的是幽深诡异的水下世界。

  不知何年何月的古老建筑废墟,疯长的海草与密布的珊瑚礁掩盖着曾经的辉煌。外形诡异的鱼群与海底生物在其中游曳,更显得光怪陆离,不知身在何处。而更令人好奇的是,废墟深处竟隐隐透出微光,似乎在引诱着画面外的目光,不顾一切地深入其中……

 画面深处隐约透出微光
画面深处隐约透出微光
细节透露更多信息
细节透露更多信息
本文导航
上一篇:百万Q币回馈玩家 【极光世界】今起全区有奖 下一篇:【麻辣江湖】海报 十大角色让你萌不停!
分享到: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