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角力【轩辕传奇】史诗副本“共工冢”三界来袭

  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经历一个酣战不休的暑假,即将于9月18日开放测试。《轩辕传奇》首个神级副本——共工冢震撼登场,与神角力,锤炼真正的 “天命者”,看谁有胆来战!

  轩辕传奇专区 轩辕传奇下载 轩辕传奇注册

  水神共工 远古传说

  《淮南子》:“昔者共工与颛顼争为帝,怒而触不周之山,天柱折,地维绝。天倾西北,故日月星辰移焉;地不满东南,故水潦尘埃归焉。”

  共工,上古水神,局东海,掌天下江河湖海。因与颛顼争而撞不周山,酿成天地间洪水肆虐、生灵涂炭,造下莫大的孽债。女娲炼就五色神石弥补天痕之后,将铸成大错的共工永封地下神殿,并将他的力量分成三份,封入三尊守护兽,委以他们镇守共工封印之责。

  共工被封入神殿的同时,他的亲信相柳在侥幸逃脱后一直谋划解决共工。相柳散布各地的灵力碎片,可以合成一个完成的魂球,魂球将指引勇士进入共工冢,打败三尊守卫兽,破除共工的封印。传说虚无缥缈,但当一位在轩辕氏族与蚩尤战争崛起的“天命者”出现时,传说变得如此真实。相柳期望的共工重生的传说,在“天命者”的手中即将实现,神话也许将因此改变!

轩辕传奇截图
轩辕传奇截图

  三兽一神 一力逆天

  “蝼蚁之辈,焉能伤吾分毫!”

  共工冢副本号称《轩辕传奇》首个神级副本,对于玩家挑战自我、考验对战水平来说难度不小。守卫共工冢神殿的是三尊附着了共工力量的神兽,即使只是三分之一的共工实力,但天神之威依然让人不禁心惊胆颤。“天命者”自然不是“蝼蚁之辈”,“天命者”背负使命,区区三只守卫兽并不能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

  三尊神兽,分别是凝结无限幽怨的腐尸之怨、穷凶极恶的深渊巨额、妖异鬼魅的恐惧女王。守卫兽浑身散发着恐怖危险的气息,各自有着不同的凌厉杀招,玩家独自挑战三只守卫兽时当时刻观察,寻找弱点,一击毙命。最后,决战复活的水神共工!

  打通神级副本,神兽水神何足道哉,天命之人一力逆天!

轩辕传奇截图
轩辕传奇截图
轩辕传奇截图
轩辕传奇截图
轩辕传奇截图
轩辕传奇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雕侠侣】9月20日公测 4D发布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水浒Q传2】Avatar系统引领回合变装风潮
分享到:

轩辕传奇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