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2015玩家交流会暨pk赛颁奖盛典明日开启

  10月17日,网易2015超人气国民手游《梦幻西游手游》首届玩家交流会暨全民PK赛颁奖盛典即将在深圳正式开启!46位深圳玩家将代表3000万梦幻手游玩家,前来参与这一盛会,并在现场见证梦幻手游首届全民PK争霸赛王者的加冕典礼!除此之外,更有梦幻手游策划组与你激情相约,为你解读梦幻手游未来发展动向!

  答疑解惑,策划为你解读梦幻手游未来

  在游历三界的过程中,也许你难免会遇到种种疑惑。现在梦幻手游策划将在玩家交流会现场,为你答疑解惑。在整个交流会期间,策划不仅将为你解答通过网络平台搜集而来的各种游戏问题,还将即时反馈现场玩家所提出的各种游戏建议。也许你的一次简短发言,就会改变整个游戏未来走向!相信对于每一个与会玩家来说,这都是一次不容错过的大好机会!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见证王者,三强团队现场封神

  在刚刚过去的九月,梦幻西游手游首届全民PK争霸赛正式落下帷幕,而小烨队凭借着默契的配合,战胜阿李哥队,夺得了50万人民币巨奖,并将于明年奔赴巴西里约,以梦幻手游玩家的身份,见证奥运会开幕式。

  在本次交流会现场,梦幻手游特邀本届PK赛三甲战队成员,并为其举办盛大颁奖典礼!在镁光灯聚焦之处,三甲战队又有怎样的感想要和玩家分享呢?明天我们就能得到答案!

  幸运满满,海量周边现场首发

  不要以为在发布会上,只有前三强的战队才能成为人人艳羡的目标,只要你足够幸运,你也能走到聚光灯下!在发布会现场梦幻手游开发组成员将从玩家中抽取17名幸运玩家赠送梦幻手游游戏周边。除了超级泡泡公仔、超级神羊公仔之外,更有独家手游周边在现场首发!只要你能来到现场,你就能够抢先一步,成为这一神秘周边的主人!

  现在,梦幻西游手游首届玩家交流会的开启已经正式进入倒计时,无论你是为了与策划进行面对面交流,还是见证王者加冕,亦或是与自己所喜爱的coser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你都能够在其中得到满足。即便你不能亲临现场,本次交流会也将通过官方渠道为你提供一手消息,让每一个玩家一同见证交流会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端游《梦幻西游2》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是“2015年最受期待的手游”。3月26日苹果首发以来荣获iPhone、iPad免费榜、畅销榜四榜第一,204万人同时在线,成就2015又一款现象级手游!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易信号:mhxy_mobil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嘉年华同人手绘大赛金秋火热来袭 下一篇:新英雄现身 星际战甲 圣装邪神洛基今日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