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机械魔幻新游【诸神之怒】五大职业首爆

  3D机械魔幻新游《诸神之怒》将于9月20日开启首次测试!为广大玩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新魔幻时代!是想要体验人类科学发展的种族代表赏金猎人,还是想感受传统魔幻风格的精灵法师,或者是神一般的娇小萝莉占星师...更霸气的话,半兽人也许适合你!《诸神之怒》五大职业全曝光,开启多种族探险伏魔之旅。

种族探险小团队
种族探险小团队

  永远是叼着烟、别着猎枪、眯着眼的赏金猎人永远一副不屑的样子。当然,他有不屑的资本,作为大陆抵御黑暗神的领军人物,常年的赏金生活锻炼出了一身高强的本领,对于危险有着独特的嗅觉,常常在危险尚未发生之前便能够解决威胁。就如其信奉的职业信条一般:没有人可以强迫我做不喜欢做的事情,如果你屡教不改,我只好一枪打爆你的头。


赏金猎人

  娇小的占星师不管走到哪,身上都带着一本魔法书,而这也是她的武器。引动漫天星光攻击敌人,也可以借助星空之力补充自己及队友体内流失的生命力。占星师的团队作用无疑是最强的,除了给队友加血。还可以通过给怪物施毒来削弱怪物能力。这也许是其成为队伍女神的原因吧。


占星师

  半兽人一族天生就是一名合格的战士。也正因为他们悍不畏死的作战风格,被人类君主授予“大地武士”的称号。传承至今,结实强壮的体魄令他们近乎刀枪不入,挥舞起来兵器的大地武士绝对是每个敌人的噩梦。而生性淳朴的他,在团队中永远只有一个信条:我只需持着武器冲锋在前,想要攻击我的伙伴,只有一个方法:迈过我的尸体!

大地武士
大地武士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服送豪礼 【新问鼎】鲲鹏万里盛大开启 下一篇:9月27日【三国演义】终极测试 铜雀台来就玩
分享到:

诸神之怒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