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晓明蜜月旅行大猜想 盘点《天谕》最适合新婚同游地

  2015年10月8日,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代言人Angelababy和国民男神黄晓明在上海举办了隆重的婚礼,这对郎才女貌的佳人在经历了6年爱情长跑后,终于步入婚姻殿堂,大家在祝福他们新婚快乐时,也开始热议其蜜月旅行会选择何地。如果他们在游戏中携手出行的话,《天谕》中也有不少合适新婚伴侣同游的选择。

  爱的宣言地 星茸花海

  星茸花海位于云垂帝国南部的苏澜郡境内,温暖湿润的地中海气候让这里四季如春,得天独厚的气候孕育了云垂大陆最大最美的一片花田,漫步其中就仿佛徜徉在由鲜花组成的海洋里,由空中飞舞的玄鲸见证美好的爱情。一边聆听着爱人的呢喃耳语,一边嗅着淡雅清幽的花香,不失为倾诉爱意的绝佳场所。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唯美似仙境 浮云狐宫

  如果说星茸花海适合恋人间互诉衷肠,那么仙境一般的浮云狐宫就是一起享受蜜月浪漫的最佳场所。位于极北之境的浮云狐宫,有着水天一色的浅滩、变幻莫测的极光和最为迷人的星色夜空,浮云狐宫缥缈神秘的美感,也非常贴合晓明男神和Baby女神这一对神仙眷侣的气质。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轻松而惬意 盈灵温泉

  喜庆的婚礼离不开热闹的人群。盈灵镇是云垂帝国最出名的酿酒之地,狸猫一族为这里带来了酿造醇香美酒的技术,同时这里也是一块非常有灵气的地方,有着数不清的奇花异草,和可爱顽皮的珍禽异兽,美妙而新奇的景色随处可见。当然盈灵镇最出名的还要属这里的温泉,富含矿物的温泉健体养生,再配上盈灵特产的麦酒,实在是放松休息的最佳去处。新人们蜜月里的疲劳在温泉中洗去,从而充分享受属于两人的惬意时光。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黑天鹅领衔 《无尽战区》封测时装首曝!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服风雨同舟今日12时开启!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