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4时《乾坤OL》好战内测PK狂发现金!

  重PK极致战斗网游《乾坤OL》好战内测将于今日14时正式开战。全新的“乱斗比武场”、“势力战”、“PK连斩”、“公会领地战”等PK玩法也将震撼登场;更有约战领礼包;PK发现金;千元现金寻找最能打的人;万元奖金,老牌公会与新锐公会两代人的逆袭之战等PK活动为玩家奉上。今日14时《乾坤OL》带你进入一个“好战时代”,感受极致战斗新模式!

  乾坤OL专题 乾坤OL下载

乾坤OL截图
乾坤OL宣传图
乾坤OL截图
乾坤OL美女求玩

  【巩新亮献声主题曲,美女玩家COS求战】

  日前许多美女玩家COS《乾坤OL》游戏角色,并将印有“好战之徒,欲求一战”的乾坤海报拿在手中拍照PO上网络,引起网上剧烈讨论,与此同时,《乾坤OL》还花费重金聘请“宅男女神”巩新亮献声《乾坤OL》主题曲“乾坤恋”,力图将“乾坤”中那种远古沧桑,情深缘浅的倾世绝恋以音乐的方式让《乾坤OL》游戏中的每一位玩家感动。

巩新亮
巩新亮

  【好战系统全面上线,四大PK玩法全新升级】

  内测期间,《乾坤OL》为喜欢PK的玩家准备的 “好战系统”将全面上线:PK连斩、蛮荒争霸、图腾领地战、乱斗比武四大PK玩法全新升级。以极致战斗为己任的《乾坤OL》即将带你走入一个激情热血的游戏新时代。

好战系统
好战系统
本文导航
上一篇:视频解读《桃园2.0》4大特色 手机版同步上线 下一篇:《自由篮球》不删档今日开启 主题曲MV首发
分享到:

乾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