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OL》好战不删档内测 人气火爆锐不可当

  最豪放的网络游戏,最火爆的人气内测,最引人入胜的如画美景,最精彩纷呈的现金活动,最极致的战斗模式,“好战之徒,欲求一战”《乾坤OL》不删档内测已然开启,快来领取属于你的现金,体验前所未有的战斗快感!

  乾坤OL专题 乾坤OL下载 乾坤OL好战卡

 美女玩家COS火爆网络
乾坤OL内测宣传
  美女玩家COS火爆网络

  《乾坤OL》游戏开测吸引了许多美女玩家,热爱乾坤的她们COS了《乾坤OL》中的游戏角色,并将印有“好战之徒,欲求一战”的乾坤海报拿在手中拍照上传网络,引起网上剧烈讨论,她们还爆料自己最爱的就是《乾坤OL》中的“乱斗比武场”,她们自称游戏老手,能运用高超的PK技巧与各色玩家较量对决,他们还将“乱斗比武场”当做自己“比武招亲的擂台”高调宣称“求乾坤高玩土豪”!

 美女玩家COS火爆网络
美女玩家COS火爆网络

  玩家赞好评 一线媒体疯狂抢号

  游戏开测以来,注册量直线标高,在线人数众多,支持乾坤的玩家还在各大媒体及官方论坛、Q群上纷纷留贴“这次测试比上次更好玩”、“在乱斗比武场PK好爽”、“现金活动好给力啊!”、“约战有奖活动真希望能抽到iPhone5s土豪金”,锐不可当的火爆人气不仅在游戏中展现了,就连各大一线媒体的“特权卡”、“千元约战卡”、“好战卡”活动也在同步进行,这些媒体活动吸引了众多玩家参与,甚至一度出现,媒体“好战卡”抢空的现象。

玩家赞好评 一线媒体疯狂抢号
公会争霸赛
本文导航
上一篇:累了也要爱 《倩女幽魂2》恋爱大讲堂启动 下一篇:新大话2网游女婿受访:我能赚钱但没尊严
分享到:

乾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