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发布海底地图 21日满级深海内测

  背景神秘、隔绝独立的异世界,能够与他服玩家进行无障碍交流的跨服战场——相信不少玩家都对《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的“天外江湖”体系记忆犹新。时隔一年,《天龙八部》今日终于正式发布“天外江湖”的第二个独立MOD世界。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下载 赢天龙八部总决赛门票 天龙八部注册

  该世界的正式名称尚未对外公布,而背景设定为海底古战场,这也就意味着,这片辽阔的武侠世界将首次拥有真正意义上的水下场景。同时,《天龙八部》将于9月21日(本周五)启动满级深海内测,对该MOD世界的相关功能和全新玩法进行测试。即日起,全球玩家都可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测试帐号申领,第一时间进入这片神奇的水底世界!

《天龙八部》首次公布水下世界
《天龙八部》首次公布水下世界

  【海底废墟 暗藏玄机】

  此前,一张提前曝光的《天龙八部》水下原画引起玩家猜测纷纷,各大媒体、论坛贴吧等处不时传出的小道消息,也从侧面隐约证实了水下世界的存在。而今日,这片辽阔的水域终于在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面前揭开了神秘面纱。

  据官网目前发布的资料来看,水下世界的入口位于首个MOD世界“天荒古境”的主城中,为上古炎黄之争留下的战场废墟,由于长期与世隔绝,大片灵气聚集于其中徘徊不散,滋养出特殊的五彩神石“玄海星岩”,而这一重要资源将成为玩家们新的争夺目标。同时,水下世界的结构相当复杂,“玄海”“水月洞天”“大鲲遗骸”三部分地形各不相同,将成为“天外江湖”中的世族战盟们新的争霸舞台。

海底上古战场废墟
海底上古战场废墟

  【神器出世 剑荡八方】

  水下世界为现有江湖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解封神器力量,使其成为全新的第四代神器。

  十大门派神器,是各大门派弟子孜孜以求的终级武器,从秋水无痕剑、碎情雾影环,到大商尘影、大燕韵章……神器早已成为身份的象征、门派的标识,也是大侠们用最多心血打造的装备。而海底古战场中的“玄海星岩”,就具有激发神器隐藏属性的妙用。

  从“玄海星岩”中提炼出的特殊灵石,能够与任意神器合并重铸,将古战场中的灵气导入神器之中,从而提升神器与使用者的契合度。全新第四代神器,不仅将有大幅度的属性提升,外形也将产生意想不到的变化!

海中浅滩示意图
海中浅滩示意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命运之轮】酷炫战斗 游戏精彩就在一刹那 下一篇:战起来!【水浒Q传2】PVP玩法震撼大揭秘
分享到: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