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起来!【水浒Q传2】PVP玩法震撼大揭秘

  搜狐畅游(NASDAQ:CYOU)首款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水浒Q传2》正在不删档内测中,目前已开启了限时免激活,玩家无需激活码即可进入游戏,体验幻想水浒世界的畅爽骑战。《水浒Q传2》在沿袭了回合制网游经典设定的基础上,在战斗方面力求突破,不仅首创坐骑参战、军团作战、斗阵策略战等PVE玩法,在PVP方面也有不小的突破,誓为回合制玩家打造一款集BOSS抢夺战、帮战、活动PVP于一身的全新回合,邀玩家决战梁山。

  《水浒Q传2》专区  《水浒Q传2》下载 《水浒Q传2》官网

  今日推荐内测服务器:

  电信——【聚义厅】【忠义堂】【快活林】

  网通——【霹雳火】【急先锋】

酣畅淋漓的骑战回合一触即发
酣畅淋漓的骑战回合一触即发

  世界BOSS抢夺战 一场高手间的巅峰对决

  《水浒Q传2》中的世界BOSS将在桃源镇郊、地牢、海底隧道、枯木洞、景阳冈等众多野外场景随机出现,玩家需通过抢夺的方式进行挑战,唯有己方组队打败其他玩家队伍,才能获得击杀世界BOSS的优先权。玩家抢夺BOSS时,失败方将随机出现一名队员失去部分金钱作为惩罚,而战胜方将获得丰厚的金钱奖励。

遭遇世界BOSS【暴怒的呼延灼】
遭遇世界BOSS【暴怒的呼延灼】

  最终将会有一支队伍方脱颖而出,获得珍贵的世界BOSS击杀权,与超高AI的BOSS零距离接触,一决雌雄,体验紧张刺激的BOSS击杀战。挑战成功的队伍将会获得价值不菲的道具奖励以及丰厚的经验值,更可畅享团队作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激烈的BOSS抢夺战
激烈的BOSS抢夺战
上一篇:【天龙八部】海底地图 21日满级深海内测 下一篇:【道OL】20日公测活动多 最新IPHONE5抢先拿
分享到:

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