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射击【黎明之光】融入“TPS+ACT”模式玩法

  今日,2012年备受期待的黑马级国产动作网游大片,蓝港在线旗下3D双端动作游戏《黎明之光》正式发布了“劲爆射击”玩法的试玩视频

  作为《黎明之光》十大休闲玩法之一的“劲爆射击”,首次将ACT(动作游戏)与TPS(第三人称射击)双项游戏元素相融合,独创“动作射击”游戏玩法。不仅继承了《黎明之光》与韩国同类型游戏相当的打击感,更重现了《使命召唤》、《CS:GO》等经典射击游戏的爽快体验。

  天生具备TPS基因 射击玩法颠覆传统ACT概念

  作为一部新派3D动作网游大片,《黎明之光》采用高度自由的第三人称无锁定战斗模式,加上准心系统和WASD+鼠标的移动操作方式,使《黎明之光》天生就具备了TPS射击游戏的基因。随着“劲爆射击”玩法的加入,玩家对动作游戏的传统概念——动作游戏就=冷兵器+肉搏——将被彻底颠覆。在《黎明之光》中,每个职业都可以使用机枪、火箭筒、喷火器、电磁炮等上百种枪械进行对战射击,而包括掩体系统在内的众多TPS元素的引入,将让玩家真切地感受“动作射击”特有的魅力。

手持电磁炮和火箭筒的骑士与赏金猎人
手持电磁炮和火箭筒的骑士与赏金猎人
手持机枪与电磁炮的魔导师与傀儡师
手持机枪与电磁炮的魔导师与傀儡师
无锁定攻击等设定让《黎明之光》天生具备TPS基因
无锁定攻击等设定让《黎明之光》天生具备TPS基因
《黎明之光》引入TPS掩体系统
《黎明之光》引入TPS掩体系统
上一篇:冠头衔封称号 【幻界法则】争救世之王 下一篇:中秋国庆玩老K游戏 赢取桂林山水双人游
分享到:

黎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