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实的飞翔体验 《黎明之光》飞行版谍照视频曝光

  黎明之光专题  黎明之光下载  黎明之光官网

  欣赏谍报视频

  国内知名网游厂商蓝港在线旗下的3D双端动作网游《黎明之光》,日前宣布将于四月推出飞行版,今日,飞行版研发技术+游戏内实景录制场景的谍照视频曝光。作为首款在客户端和网页端同步推出360度无死角,全坐标自由飞行系统的游戏,《黎明之光》采用了生物动作捕捉技术,使翅膀造型不但精美华丽,更有最自然的拍动效果,为玩家提供最真实的飞行体验。

  《黎明之光》能够实现在网页端的真实飞行体验,与游戏研发时使用的“全系动作捕捉”技术密不可分,通过引入鸟类飞翔时的翅膀关节运动形态数据,再导入动作捕捉系统,《黎明之光》中的双翼就可以做出最自然的展翅飞行动作而非滑翔,使得游戏内角色飞行丝毫没有生硬之感。各角色背负双翼在天空中可以完成两次翻腾,凌空跳跃、极速滑翔等动作,玩家可尽情享受自由自在无拘束的飞翔。

  据悉,现阶段飞行玩法的研发已经完成85%,四月正式上线之后,每位《黎明之光》的玩家都能通过任务获得一对较小的纯白圣光之翼,再经过对双翼进行培养后,最高等级的翅膀将拥有六翼,十分华丽。其他造型丰富的翅膀将作为外装供玩家个性搭配。官方宣称,四月飞行版上线之后,后续还将推出飞行空战玩法,进一步实现飞行和动作玩法的完美融合。

《黎明之光》游戏截图
《黎明之光》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沙之追忆!《龙之谷》新版26日动情登场 下一篇:《传奇3》3月22日“叱咤1”新区火爆开启

黎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