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女英雄 《星际战甲》”枪炮弥撒”卖萌登场

  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星际战甲》即将于近期内再次进行版本更新,更多超能英雄即将加入

  在这次即将到来的更新中,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女性超能英雄-枪炮弥撒,这位神秘的宇宙枪手即将在11月与玩家见面

  《星际战甲》官网>>>>

  http://wf.changyou.com

  游戏特色>>>>

  http://event.changyou.com/wf/201504/feature/

  《星际战甲》萌新指南>>>>

  http://wf.changyou.com/newbie/index.shtml

  国风战甲“齐天大圣”首发>>>>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wf/pay/monkey.jsp

  圣装邪神洛基闪亮登场>>>>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wf/pay/loki.jsp

  自从玩家击败科普斯商会位于金星的研究基地后,阿拉德五世逃了到了阋神星继续着他邪恶的研究。这次他的研究对象则是危险的“疫变感染体”,疯狂的他甚至抓获了一名天诺战士来进行邪恶的研究。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无论如何,阿拉德五世的研究都会带来毁灭性的灾难,天诺战士们再次临危受命,千万遥远的阋神星再次捣毁邪恶的阿拉德五世的实验室,营救出被俘获的同伴。但是,当天诺们见到阿拉德五世时却发现事情远不止这么简单,阿拉德五世早已被“疫变体”感染,而骇人的实验也早已完成。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这次登场的“枪炮弥撒”又是一位拥有强大战斗力的天诺英雄,她依靠其特有风格和能力释放枪林弹雨来征服对手。作为枪械大师“枪炮弥撒”可以熟练的使用任何枪械,鄙视近战的她甚至都不屑于携带近战兵器进行战斗。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她的特殊能力也与枪械息息相关。随身携带的动能缓冲器能够吸收武器动能并且一次性的释放出去给敌人造成重大伤害。同时,她也能干扰敌人的枪械,制造一个反弹所有子弹的立场。

  与灰烬之刃一样,她也随身携带着自己的“和平行者”进行战斗,特殊的超能双枪能够在短时间内向四面八方的敌人倾泻致命的弹雨。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新英雄的不断加入使得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星际战甲》更受广大玩家的关注和热爱。其独特的超能动作射击将超能英雄与动作射击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枪炮弥撒”更是将英雄与射击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玩家能够在《星际战甲》中扮演无所不能的超能英雄,身着特殊战甲的超能英雄们为了对抗邪恶的敌人,挫败敌人的一个又一个阴谋。

  【关于《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欧美知名研发商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以独特的科幻世界观、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角色、全新的多元玩法全面刷新PVE认知,给玩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星际探索体验。自公布以来, 《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 ,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户端网游《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移动端游戏《天龙八部3D》是中国最成功的3D武侠MMORPG手游。此外,畅游还推出GAME+系列产品线,专注于全球精品游戏的研发和发行,为玩家提供最顶级、最酷炫的游戏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之禁开发者大会升温 主策解读研发规划 下一篇:《问道》战斗系统革新 引PK赛新看点!
分享到:

星际战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