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赛上演大咖主角“混战”秀 一代大师“心计”博得美人心

  挑战赛隆重开赛 主演“混战”赛场

  QQ游戏明星挑战赛第四季 巨星齐贺九周年 美女找茬《太极》献礼将于9月20日隆重开赛,第四季的明星挑战赛将由电影《太极》的众位主演亲临赛场,挑战赛更推出美女找茬《太极》专区让明星与玩家进行零距离作战。电影《太极》由华谊兄弟出品,王中磊出任制片人、陈国富监制、冯德伦执导,袁晓超、梁家辉、Angelababy、彭于晏、冯绍峰、吴彦祖、舒淇领衔出演。随着《太极1从零开始》上映日期的临近,多个地区的发行海报也陆续曝光。在众多海报中,打着“混血功夫”的怪咖袁晓超都被放置在了显要位置。这位有着真功夫在身的电影新人令国际媒体十分兴奋。英国著名影评杂志Screen Daily和San Francisco Chronicle(旧金山纪事报)称他“用热情在打斗”,“希望看到他更多真功夫的表演”。而美联社则曝光了一组为袁晓超与梁家辉拍摄的“幻化功夫”照片,袁晓超从容自信的表演着太极的招式,气场不输影帝。

QQ游戏明星挑战赛
QQ游戏明星挑战赛

  奥运冠军担《太极》主演 袁晓超下一站“武大巨星”

  《太极1从零开始》作为华谊今年的重头戏出征威尼斯和多伦多电影节,代表着华语电影的“年轻化、国际化”,与传统华语动作电影硬马硬桥的蛮暴力不同,《太极1从零开始》的“新武侠”更希望打破常规,用年轻人的态度为年轻观众拍电影。影片中更是由新人袁晓超挑大梁担当主演,袁晓超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长拳冠军。他俊朗的外表,使很多人很容易联想起也是武术长拳冠军的李连杰。而这位从武术起家,如今成为国际影星的李连杰也正是袁晓超最崇拜的偶像。在北京奥运会武术比赛中,一袭白衣的袁晓超整套动作一气呵成,以9.83的高分,毫无争议地赢得冠军。那一天,他的偶像李连杰也来捧场,为他的精彩表现起立鼓掌。在华语动作男星越来越稀少、断代的今天,袁晓超的横空出世和他奥运会武术冠军的正牌背景,让他的未来变得光明可期。

  世外桃源历练武学 “脱线”大师赢得女神心

  影片中袁晓超饰演的“怪咖”杨露禅“从白痴到大师”成为整部电影的主要线索。武学奇才的成名路都在世外桃源“太极村”中完成,在这里怪咖杨露禅从一个三花聚顶的武学白痴逐渐成长为大师,怪咖成才路不仅被各种痛打,更是要和由Angelababy扮演的花痴功夫美少女时时相伴。虽然杨露禅一出生就“三花聚顶”的好底子,面对痛打和挫折百折不挠,但面对花痴功夫美少女的时候,则完全没有任何办法,活脱脱一个“脱线白痴”。但就是这股子痴劲,让花痴美少女逐渐有了好感,美少女变成大师傅,白痴当了小徒弟,两个人开始越走越近……

  “大师”袁晓超岿然不动气势非凡,英雄“登顶”QQ挑战赛赛事必定精彩无限,玩家期待其惊天动地的赛况同时更抱着一颗谦虚学习的心态,玩家粉丝都在翘首企盼得其真传,一根筋,如何赢得女神心!各中奥秘敬请关注QQ游戏明星挑战赛第四季!

[编辑:蕉蕉]
上一篇:玩游戏超省钱【新剑侠世界】全民福利体系 下一篇:【新剑网2】中越明日将战 PK精英蓄势待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