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第一美女主播离职 暗示投奔王思聪

  已经在央视体育频道《NBA最前线》陪伴观众三年之久的女主播刘语熙(乌贼刘)昨天中午正式通过自己的微博宣布了辞职的消息。

  大家在惋惜央视痛失“体育频道第一美女主播”的同时,也对刘语熙未来的去向充满兴趣。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称,刘语熙目前还未确定自己离开央视后的最终去向,但她表示自己和体育的缘分肯定不会就此结束,一定还会继续。甚至不排除再度出现在央视的欧洲杯、世界杯之类的特别节目中。

  不过,媒体还关注到了另外一个与体育擦边的领域——电子竞技。

  前不久,刘语熙搭档段暄主持了一档电竞比赛的总决赛,因为当时刚刚曝出段暄离职央视的消息,很多人猜测段暄是不是要进军电竞解说?

  而刘语熙早就为电竞推介会站台主持,因此被认为也有向电竞圈发展的趋势。如果再联想到刘语熙曾在“国民老公”王思聪投资的熊猫TV上有过直播,还和王校长在微博上互动,脑洞大一点的粉丝就直接猜测刘语熙是不是签到了王思聪旗下。

  我跟王校长只能说是认识,目前还没有合作。他倒是问过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什么,我说是俄罗斯方块,王校长就无语了。”刘语熙说,“之前我在熊猫TV上直播的时候,他还答应来直播房间给大家发红包,结果现在还没发呢。”

  电竞美女主播收入相当惊人,以刘语熙的条件,完全能胜任这一工作。不过,面对高收入的诱惑,刘语熙还是显得很冷静:“我知道这一行收入惊人,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不能说看到别人收入高就去跟着走,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不过,刘语熙说也不排除自己今后会做一些电竞的相关工作,“电竞其实被大家误解了很多年,我因为这段时间的接触,对整个电竞产业有了一些了解。虽然目前没有相关的合作,但是不排除未来有可能合作。”

  刘语熙透露,自己最希望的是“工作自主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实际上刘语熙一直都有自己的工作室,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可以自由地接工作。“我这个人就是典型的四川人性格,偏安逸一点的生活。”刘语熙说,“希望工作的自主权在自己,也希望自己的生活节奏可以由自己来掌控。”

 
[编辑:Bkhalo]
上一篇:新大话2火药任务详解 新服九州风雷预约开启 下一篇:最强福利到来!CSOL永久饰品准时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