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主宰》今日双端公测 世界由我主宰!

  今日上午11时,由天蚕土豆正版授权、YouXi.yzz.cn独家代理的3D玄幻网游《我是大主宰》,正式开启双端公测!业界领先的动态光影技术和模型实时渲染,让亦真亦幻的玄幻异世界触手可及,全力打造2015年度小说读者和游戏玩家共同期待的标杆网游。今天,官方网站特意为玩家们准备了新手至尊礼包和大量福利活动,游戏代言人杨幂、音乐监制黄子韬已整装待发,等待大家和他们一起主宰大千世界!

  杨幂、黄子韬已整装待发,等待大家和他们一起主宰大千世界!

  昨天上午,杨幂、黄子韬发布霸气“主宰体”,全面预热今日公测;傍晚时分,以微笑、草莓、伊芙蕾雅等为代表的游戏明星队对阵以黄子韬为首的明星战队,斗鱼全程直播了这次激烈的夺旗战。赛后,游戏明星们也纷纷发表属于自己的“主宰体”,对《我是大主宰》公测制霸双端充满了信心。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原汁原味的还原了小说中的经典场景、情节和人物设定,同时在游戏性上也煞费苦心,去芜存菁的融合了市面上主流MMO核心玩法,为玩家打造出一个亦真亦幻的“大千世界”!自研的Fancy3D引擎、业界领先的动态光影技术及模型实时渲染技术,使“即触”式全景互动和全3D动态场景无缝结合,完美呈现出游戏的时代感和互动性,丰富而绚丽的光、影、雾等战斗特效精彩诠释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全面超越现有网游画面表现。此外,通过强大的游戏引擎,游戏还实现了微端和WEB端两种登陆模式的互通,打破平台隔阂,游戏体验更加流畅,无需等待即可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为了回馈广大黄子韬的支持者,Youxi.yzz.cn力邀黄子韬入驻游戏,开启首个明星专服,在此黄子韬力邀广大玩家一起加入互动交流并一起成长。在专服中,黄子韬还将创建自己的帮派,与玩家一起踏上主宰之路。如果有幸加入黄子韬的帮派,即可获得“黄子韬成长计划”大礼包,同时获得专属的“Z.TA0”战队称号,还有机会和桃子一起并肩作战哦,更有多种精彩活动后续开启!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我是大主宰》今日正式公测了!大千世界主宰之路漫漫,各位玩家们,你们是否已经准备好?11月5日当天,玩家在活动页可领取新手至尊传承大礼包!还能预注册领成长礼包,手机预约抢实物好礼!此外,在官方论坛,还有许多精彩的活动等着玩家来参与,积极参与还有海量大礼等你来拿!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新手礼包领取:

  http://hd.youxi.yzz.cn/dzz/game_newcards/2677.html

  预注册领超值成长礼包、手机预约抢实物好礼:

  http://hd.youxi.yzz.cn/dzz/order/2706.html

  《我是大主宰》双端公测今日正式开启!目前官方网站已经开放客户端下载和礼包领取,明星专服、至尊礼包、多重活动……游戏多元化体验全面展开!万道争锋,浩淼天地,谁为主宰?欢迎来到《我是大主宰》的大千世界,精彩正式揭晓!

  更多游戏资讯及活动,请关注:

  《我是大主宰》官方网站:http://dzz.youxi.yzz.cn

  《我是大主宰》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5674378010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是大主宰》官方微信: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关于《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是一款由YouXi.yzz.cn独家代理的3D玄幻双端网游,游戏改编自当红网络作家、起点白金写手“天蚕土豆”的人气小说《大主宰》。游戏基于自研3D引擎,采用最新的动态光影技术及模型实时渲染技术,并100%还原原著剧情,真实再现“灵路试炼”、“北仓血战”、“灵阵”、“灵兽”等众多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将化身“命运之子”,身临其境地感受大千世界的恢弘魅力,成就大主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橙色的魅力 盘点魔兽各大橙装的获取方式 下一篇:任天堂大获全胜 IGN重排史上最佳游戏TOP20
分享到:

我是大主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