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混血大战一触即发 挑战赛父子连心齐护花

  《太极》新理念“人机大战” 挑战赛推出美女找茬《太极》专区

  冯德伦新作《太极》是华语动作片的一次全新尝试,早前《太极1》发布的预告片更是以全新的方式解读了“From Zero To Hero”的主打概念,好莱坞报道者评价:导演是一个硬核年轻文化爱好者、忠实的电玩粉丝。而这两点在这部电影里面也有着展现。在维多利亚时代工业化进程的时期,新旧两种文化和社会制度的交锋用一种极度戏谑夸张的方式展现出来,和以前的华语电影风格迥异,更具吸引力。《太极1》融入了“人机大战”“高科技反派”的概念,IMAX 3D版本更是成为影片一大亮点之一。观众从IMAX 3D版本中,将体验到“混血功夫”并过足“功夫瘾”。影片从开拍到宣传都不断寻求新的尝试,恰逢QQ游戏九周年之际,《太极》牵手QQ游戏明星挑战赛与玩家再度开战。挑战赛将推出美女找茬《太极》专区,届时还有《太极》明星集体出席《美女找茬》与玩家进行线上互动。挑战赛更有豪礼相送,玩家更可通过微博抢票免费观影!

QQ游戏明星挑战赛
QQ游戏明星挑战赛

  花痴女主角恋上“脱线大师” 香港女神从嫩模到演员一路春花烂漫

  影片《太极1:从零开始》中有大量带有电玩效果的视觉特效,画面的信息也含量非常大。摇滚、电子元素等营造出的年轻、热血氛围在IMAX银幕和3D效果上中能得到最大程度的体现。“机械”、“高科技”、“混血功夫”这些“阳刚”元素充斥整部影片,然而万“刚”之中必定会有一点“柔”。影片中在“太极村”里,花痴美少女Angelababy暗恋大表哥却被火辣辣的洋妞“插足”, 在爸爸梁家辉的撮合下最终与“脱线大师”杨露禅开始了一段乱世奇恋!Angelababy凭借其甜美的笑容、活泼可爱的性格深受人们的喜爱,有”宅男女神””潮流教主”等称号,日本传媒更是封她为”香港女神”。从模特到演员Angelababy一路披荆斩棘迅速蹿红,更成为各大国际电影节上的宠儿。

  冯绍峰梁家辉父子连心齐护“花” 身怀绝技父子成就“舞术”奇才

  冯绍峰化身Angelababy的亲哥哥,在《太极》中变成了一个不爱学习爱追风的飞行员。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子,有追风冯绍峰,必有神经老爸爸掌门人梁家辉,越老越帅但更爱女儿。见花痴女儿为情所伤,掌门人也是暗自发愁,决不能让白富美的女儿去做黑木耳,所以他暗自撮合花痴和白痴。梁家辉作为一派掌门气度自然不凡,单腿跃起深厚功力和强大气场在掌腿之间盘旋。封神榜里有土行孙,《太极》里冯绍峰变身“飞行孙”,一身穿越时空的飞行员打扮和他身后的天空浑然一体,据悉他将是《太极》中的秘密武器,也是承接《太极1、2》的关键性人物。冯绍峰表示,自己在《太极》中可谓身陷“多角关系”:“Angelababy是我妹,彭于晏是我发小,梁家辉是我爹。我妹想跟一个怪咖好,怪咖想拜我爹为师,我通通不同意,而且我发小跟怪咖有仇,他也不同意,所以怪咖把我发小给打了,我爹又同意了,而我就更不同意了……” 在片中身陷“混乱关系”的冯绍峰还大方表示要现场秀一段自创的“太极霹雳舞”,为影片宣传助威。伴随着重金属摇滚乐强有力的节奏,冯绍峰登台劲爆热舞,其出位、搞怪的舞姿博得现场一阵掌声。

  《太极1》对比华语其他功夫片并不传统,它的打戏自然也是影迷普遍关注的地方,影片动作导演洪金宝,还特意为每一位主创设计了专属动作,另外影片还特别请来了陈氏太极的真传弟子作为顾问,片中的每一招每一式都是有来源的,IMAX 3D版本的注入更显强大气场,新锐功夫电影与IMAX银幕的交融、碰撞,利用IMAX百分百的观影体验,9月27日必将会掀起一场精彩缤纷的功夫之旅。

[编辑:蕉蕉]
上一篇:【月影传说】玩家将与佟丽娅共同亮相大银幕 下一篇:宝剑出鞘 【剑网1】新版本官网霸气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