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游戏九周年盛办明星挑战赛 太极村群英集锦共赴赛场

  挑战赛携手《太极》开赛 “阴阳调和”依旧擦出火花

  近日电影《太极》与QQ游戏明星挑战赛牵手,引得玩家粉丝又一次的沸腾了!本次挑战赛恰逢QQ游戏九周年,经历前三届挑战赛的成功举办这次QQ游戏携电影《太极》一众主演共同挑战明星。此次挑战赛将在9月20日,以QQ游戏明星挑战赛第四季巨星齐贺九周年美女找茬《太极》献礼为主题,推出美女找茬《太极》专区,据悉游戏中所有用图均是影片中的精彩内容,届时还会有《太极》明星集体出席《美女找茬》与玩家进行线上互动。在9月7日《太极》曝光了“阴阳款”发行海报和七款人物海报。阴阳款风格迥异、内容不同的电影海报,正好与太极“阴阳调和”的主题相契合。

QQ游戏九周年盛办挑战赛太极助阵
QQ游戏九周年盛办挑战赛太极助阵

  “太极村族谱”曝光 角色性格迥异

  阴阳两款海报虽然整体色彩呈浓郁鲜艳,但从画面上看来,整个故事并不简单。此前所发布的预告人物关系错综复杂,使得《太极》的故事变得更为有趣。近日,影片重头物料《太极村族谱》又惊现“江湖”,众多高手出场。《太极村族谱》中“太极村”全貌尽收眼前,花痴美少女Angelababy暗恋大表哥却被火辣辣的洋妞“插足”,而亲哥哥冯绍峰不爱读书爱追风,神经病掌门人梁家辉、资深美少年吴彦祖、风流俏老爸谢贤、绝世大美女舒淇,隐居“世外桃源”的村民们个个都是故事身手兼备。监制陈国富表示:《太极》的角色都带有一点玩世不恭的态度,都带一点朝气,都带一点谐趣、怪趣,有时候这也是缘分,也是布局。一方面这有点像一个群英会的集锦,另一方面我们透过所有这些生动的角色去拼一个全新的功夫片的世界。”

  彭于晏变海归大汉奸 吴彦祖变高僧 舒淇助阵

  在《太极》里,彭于晏终于褪去偶像外衣,头一回饰演了一个反派,剃了光头,穿上洋装,固执得让人牙痒痒。整个太极村,彭于晏算是一个外人,和其他人世代相守不同,他是个满腹经纶的海归。留学归来,他不仅带了一个火辣辣的洋妞让花痴表妹大为吃醋,更是给村民带来了一场大灾难。为了要给朝廷修铁路,彭于晏引来了荷枪实弹的外国人,还请来了一个超级机器怪兽“特洛伊一号”。面对敌人的洋枪洋炮,还有可以喷火喷汽的大怪物,更有吃里扒外的汉奸走狗,掌门人还是组织起了村民,用他们“不外传”的绝世武功,为捍卫太极村的领土完整斗争到底。大反派彭于晏虽然有颗改变世界的雄心,却用错了地方,站错队的后果当然是成为众矢之的。当宣传方努力想要把这个“颠覆”角色打造成他的全新尝试突破之作时,彭于晏自己却否认这是要转型。他表示“偶像啊,什么的,都是外界给的评价。现在其实说我是什么都无所谓,我就做我自己喜欢做的。”

  梁家辉、Angelababy、怪咖、冯绍峰、彭于晏、吴彦祖组成的“太极星谱”已经非常耀眼,但此次MV还曝光了更多星光,谢贤在片中出演了一位神秘高人,舒淇更是关键。而吴彦祖的造型更是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他变身世外高僧,身披袈裟造型苦逼,和以往的造型大相径庭。“哑妻”谢欣颖一身黑衣打扮示人,独立怪石之上,衣衫飘飘之间完全一派深藏不露之态,究竟她有多少绝技,还需要大家在《太极》中亲自发掘。

  武林也刮摇滚风 RAP故事趣味兼具

  《太极》这次被赋予了许多“青春、活力、热血、有趣”的元素,与之相匹配的音乐就变得更重要。《太极》MV的形式非常新颖,由国内知名的说唱歌手“小老虎”演绎。作为中国第一批接触HIP-HOP文化的歌手,曾连续两届获得中国最权威的MC Battle大赛“龙虎斗”总冠军,还曾在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作为华人音乐代表开授大师班。影片的导演冯德伦表示,“这是不同以往的功夫题材电影,音乐方面除了摇滚,我们也想到了RAP。以往的RAP都离电影太远,我提出一个为电影量身打造的要求。小老虎也没有让我失望,这首《太极村族谱》完成得非常出色,在故事完整性和趣味性中做到了最妙的平衡。”

[编辑:蕉蕉]
上一篇:宝剑出鞘 【剑网1】新版本官网霸气上线 下一篇:中国原创优秀游戏制作 Cocos2D-X助力CGD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