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若冰霜美人杀手 《突击英雄》新英雄解析

  网易革新全英雄射击网游《突击英雄》将MOBA英雄对战引入快节奏的FPS游戏中。11月20日革新内测,MOBA玩法全面上线!全新女性英雄冷若冰霜美人杀手琳闪亮登场。其超限武器浮游炮GIN7,不但能减免伤害,还能锁定敌人发射致命导弹,令敌人无处可躲。

  【冰山美人 疯狂杀戮者】

  琳在《突击英雄》所有英雄里显得格外特别,她是一位冷若冰霜的美人,拥有冷漠又疯狂的双重人格。琳出生于孤儿院,从小无依无靠,后来被卖到人体实验室,长期的孤独和无休止的人体试验让她沉默寡言,也不会流露出任何情感波动,她的内心充满了对改造者的仇恨,在她挣脱束缚后,仇恨和冷漠使得琳成为一位疯狂的杀戮者。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致命导弹 敌人闻风丧胆】

  不同于常规FPS游戏中的角色,《突击英雄》中每位英雄都个性鲜明,并且拥有独一无二的超限武器。如此冷漠无情的琳,她的超限武器浮游炮GIN7可谓狂霸酷炫吊炸天,不但能减免伤害,还能锁定敌人发射致命导弹。一旦启动F键,这个闪着粉光的六边形武器就会开始自动追踪敌人,一旦锁定,必能制敌人于死地,快、准、狠,一如冷漠而疯狂的琳,将她无尽的恨意发泄在战场上,不留一丝余地。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MOBA战场大杀器 得之可得天下】

  MOBA大战场是本次新版本内测重点推出的全新射击玩法,这是一个既能打枪又能推塔的新玩法,5V5的大战场上,双方的目标是保护己方的防御塔,摧毁对方防御塔,这样获得才能获得胜利。试想如果琳出现在MOBA大战场上,凭借她的超限武器浮游炮GIN7,必定能精准秒杀敌人,为己方夺得先机,得之足以称霸战场。至于琳在游戏中具体还会有哪些精彩表现,就由玩家亲自去体验吧。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本次重磅出击,全新女性英雄,全面革新MOBA玩法,必将带来不一样的射击新体验。现在到《突击英雄》官网预约,即可领取女英雄礼包噢!

  官方网站:http://tuji.163.com/

  下载游戏:http://tuji.163.com/download/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问道》全民PK赛今日开启 10万人试玩征战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炼兽系统助你变废为宝 新服开启
分享到:

突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