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在线】开启尊贵专享 GM与你零距离

  《乾坤在线》铂金体验服将于9月20日15:00盛大开启,享受皇级奢华,体验尊贵专享!铂金体验服限量抢号中,最新内容,最劲爆游戏体验!为迎接即将开启的铂金体验服,禹硕游戏首开先例,倾情打造总计500枚“天字第一号”限量特权号回馈玩家。

  铂金体验服专用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qk.ysplay.yzz.cn/view_news.html?newsId=183

  “天字第一号”活动链接:http://event.qk.ysplay.yzz.cn/201209tzyh/

  “乾坤名人录”活动链接:http://event.qk.ysplay.yzz.cn/201209mrt/event_1_1.html

挑战任务
挑战任务

  为贴近广大玩家,《乾坤在线》会在同一时间推出“GM与你零距离”的活动。活动中,GM将会协助玩家一起过任务、副本等,并且还会陪伴玩家一同挑战野外BOSS,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挑战副本
挑战副本

  【GM与你零距离】

  活动时间:9月20日起(长期)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

  活动细则:

  1. 活动期间,GM会出现在阵营主城,为在线玩家提供游戏帮助、解答游戏疑问。

  2. 玩家可通过私聊、世界频道、喊话频道与在线GM进行畅聊。

  3. GM活动时间档:

  4. 活动期间,GM不参与任何玩家之间的PK、交易;GM不会拾取任何物品和装备。

挑战BOSS
挑战BOSS

  乾所未有,坤前绝后!宇内最强玄幻养成网游《乾坤在线》不仅有着乐趣十足的宠物系统、多种多样的新颖玩法,更有热血沸腾的对战、史诗级的剧情等你来体验,两大阵营、八大种族、八大职业让你玩到爽,是你绝对不容错过的一款佳作。

  全新版本,邀您一起狂欢!

  《乾坤在线》官方网站:http://qk.ysplay.yzz.cn

  《乾坤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qk.ysplay.yzz.cn

  《乾坤在线》腾讯微博:http://t.qq.com/qkonline

  《乾坤在线》新浪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qkonline

[编辑:阿星]
上一篇:【修罗道OL】新老玩家互携手 新人升级不愁 下一篇:一骑当千【侠客无双】打造平民武林巨星
分享到:

乾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