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泣】新版“魔岛惊魂” 9月27日给力公测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著名3D奇幻网游《神泣》,拥有华丽炫酷的画面特效、天籁般的音乐、种类丰富的职业设定、个性自由的玩法,一直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支持。现在《神泣》全新的V10.0版本“魔岛惊魂”也已经确定将于9月27日给力公测!届时,全新的V10.0版本,将会带给喜爱《神泣》的玩家丰富的游戏内容和超多精彩线上活动。

  《神泣》专题 《神泣》下载 《神泣》官网 《神泣》注册

《神泣》新版“魔岛惊魂”截图
神泣》新版“魔岛惊魂”截图

  本次新版V10.0“魔岛惊魂”内容极其丰富,包括了新剧情、新等级、新地图、新怪物等全新内容。对于广大玩家来说,即将更新的全新版本将是一个巨大的惊喜。《神泣》的全新故事就从新地图美特拉群岛开始。由于光之同盟与愤怒联合都想进攻对方的大本营,于是他们各自占据了美特拉岛的两张地图“范塔纳斯”以及“特奥得雷斯”,形成了对峙的局面。同时他们也卷入了美特拉群岛的原住民苏利玛斯和巴里安之间关于争夺女神的三种神技的斗争中,开始了一场场战斗。

《神泣》新版“魔岛惊魂”截图
《神泣》新版“魔岛惊魂”截图

  而随着新剧情新地图的出现,玩家角色的等级上限也由原来的70级上升到80级,玩家将在新地图上进行新任务升级到满级80级。等级的提升也意味着新技能、新套装的出现。首先,70级以上角色的最终技能将增加,技能的最高等级也将由9级提升到15级,威力将更为强大;其次,对应新等级的全新装备散件和套装也将推出,其中特定套装中,玩家装备上所有套装时将获得一定的套装效果加成奖励。除此之外,探秘未知世界,挑战怪物BOSS也是玩家不可错过的精彩体验。相信广大玩家将在新版中获得多重震撼体验。

《神泣》新版“魔岛惊魂”截图
《神泣》新版“魔岛惊魂”截图

  2012年9月27日全新的版本“魔岛惊魂”将给力公测,而新版的诸多内容也将完全的呈现出来,让我们做好准备,加入到这神秘惊险又充满未知的全新《神泣》中来吧!

[编辑:若爱]
上一篇:【天龙八部】今日12:00满级深海内测开启 下一篇:鬼话钟馗五大门派揭秘 文艺与狂野并存
分享到:

神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