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升级 3D奇幻《神泣》战场绝杀技能盘点

  游戏世界中,战斗是每个玩家不可磨灭的灵魂,绝杀技能则是整个战场的精髓。著名3D奇幻网游《神泣》世界中,战斗是每个人的唯一信仰。4大种族12大职业各具特色,各职业高手都有专属的绝杀技能。下面我们来见识一下这些绝杀技能的独特魅力吧!

  神泣专题 神泣下载 神泣官网 神泣注册

  “魔岛惊魂”专题>>>>

《神泣》截图
《神泣》截图

  绝杀技能一:职业终极技能

  《神泣》世界每个职业都有一个堪称逆天的死亡终极技,“女王的号令”、“死神的拥抱”、“卡玛尼的怒息”、“伊泰安的祝福”、“迪弗莱的庇护”、“潘多拉之吻”等。每种都是各职业的不传之秘,战场中适当的时机使用,完全可以扭转整个战局,甚至做到一击定胜负!

《神泣》截图
《神泣》截图

  绝杀技能二:负面状态技能

  酷爱PK和战场的高手玩家,都会有让困住对手的绝招。虽然不比终极技能的杀伤力强大,但无赖的程度绝对会是对手最为头疼的噩梦。比如变形术,就曾是许多玩家对付其他玩家的最牛杀招,再比如诅咒、钝化、厄运、沉睡、失明、缓速等异常状态,无不在对抗强敌的过程中大放异彩。

《神泣》截图
《神泣》截图

  绝杀技能三:以血换命技能

  热血沸腾的玩家拚起命来,可是无人可阻挡。比方说战士/斗士的“绝地反击”自爆技,不管对手有多么铜皮铁骨也难以幸免。此外,许多职业还可以在危急时刻激发出巨大潜能。战场厮杀,将生死置之度外的气势绝对无敌,再强大的高手也会为之色变。

《神泣》截图
《神泣》截图

  战场再起风云,各职业高手各有奇招。想轻松升级,秒杀快感,就快加入到《神泣》战场中来!

[编辑:若爱]
上一篇:无限期盼《问道》全新版本法宝转世今日更新 下一篇:竞技浪潮全军出击《梦三国》星赛季再次来袭

神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