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英雄 《神泣》奇幻世界演绎战场英雄榜

  游戏世界,职业选择是英雄成名之路的开始。著名3D游戏《神泣》世界有12种职业,每种在战场上都有不凡表现。但是在属性点自由配置的个性化玩法支持下,奇幻世界还隐藏着多种鲜为人知的职业英雄。下面我们就从全新角度解读下奇幻战场的英雄榜吧。

  凭力量破坏一切的“狂战士”

  传统的战士职业主要包括攻击型战士和防御型战士两种,而如果玩家将更多的能力点加在“幸运”属性上,那么将大大提升战士的瞬间伤害力,这样一个这种防御不弱攻击力超强,且以破坏为主要目的职业,是不是很像传说中的“狂战士”呢?

神泣游戏截图
神泣游戏截图

  将灵魂奉献给恶魔的“黑骑士”

  扛怪,承受对方攻击的骑士,本是队伍中最值得尊敬的职业,但偏偏有玩家独辟蹊径:只增加“力量”属性点,从而打造出伤害力惊人的全“力”骑士。凭借超高的攻击力,和骑士本身极高的抗击打能力,这类骑士成为《神泣》战场上的诸多杀人机器之一,放弃手中的神圣盾牌而精于杀戮之道,这类疯狂的骑士被其他玩家称为“黑骑士”。

神泣游戏截图
神泣游戏截图

  拥有极高生存力的“咒术师”

  作为团队恢复系单位,牧师历来以提高治疗量的“精神”属性为首选,但如果选择合适的比例,增加“智力”和“体质”属性,就可以培养出拥有高法术杀伤力和生命力,同时还能自我恢复的另类牧师,《神泣》第一战场杀人数量前几位的宝座,曾经一度被这样的牧师牢牢占据。由此看来,是不是称他们为“咒术师”更合适一些呢?

神泣游戏截图
神泣游戏截图

  《神泣》世界创意不断、精彩无限。精于“体质”的法师,堪称游戏中的火炮手;专攻“力量”的弓箭手,更像是一击致命的远程狙击专家;而加“体质”的刺客,则拥有轻型移动坦克的美名。奇幻世界没有最强职业,只有更强玩法。现在就加入,发挥你的想象,尽情体验《神泣》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吧。

  决钢铁雄心专题:http://shaiya.17game.yzz.cn/promotion/2014/2014_v12.0/index.html

  《神泣》官网:http://shaiya.17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黑金》风暴席卷E3 数家海外媒体争相报道 下一篇:3D变形国战网游《项羽OL》 今日震撼开启!
分享到:

神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