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坐骑玩家造【倩女幽魂】9月22日中午八服连开

  九月,对于《倩女幽魂》的玩家来说情有独钟。

  就在去年,网易酷爽战斗革新网游《倩女幽魂》首次携手超人气巨星刘亦菲,启动全面内测,在线人数屡创新高。并于今年4月20日,顺利启动首次公测。

  倩女幽魂专区 倩女幽魂下载 倩女幽魂注册

  2012年9月22日,为庆祝全面内测一周年,让更多玩家可以流畅、爽快地体验《倩女幽魂》的酷爽战斗,官方宣布追开八组新服:威震山河、不灭武尊、御剑惊雷、一刀倾城、笑看风云、天外有天、金刚印、豪情痴。

碉堡了!在《倩女幽魂》中坐骑也能由玩家自行打造。
碉堡了!在《倩女幽魂》中坐骑也能由玩家自行打造。

  原计划四组新服当天预约一空

高性能、高计算密度的三线高配刀片服务器组成的超级计算机集群完美应对火爆人气
性能、高计算密度的三线高配刀片服务器组成的超级计算机集群完美应对火爆人气

  为庆祝开测一周年,《倩女幽魂》于上周更新后开启了首批四组新服的预约,一天之内,预约人气大爆发,开发团队紧急追加四组服务器,依然瞬间爆满。

  为了回应玩家热情,经开发团队紧急商讨和技术处理以后决定提高单服预约上限,让每个服务器可以容纳更多的玩家。

  四大特权预约尊享

魅幻三界江湖之旅,从兰若寺开始
魅幻三界江湖之旅,从兰若寺开始
完善的社交系统,让你游戏过程如同身临其境
完善的社交系统,让你游戏过程如同身临其境

  为何预约也如此火爆呢,原来《倩女幽魂》为准备体验新服的玩家提供了四大特权活动。

  优先排队。现在预约即可享受绿色通道,免除开服当天长时间排队的烦扰,进驻新服更优先。

  超值礼包。官方开发团队为所有预约玩家准备了价值1888元的特权礼包,丰富道具为玩家升级保驾护航,30级后还可免费领取升级大力丸“二益双补膏”,让你体验秒速升级的酷爽游戏快感。

  抢注角色名。角色名可谓玩家在《倩女幽魂》魅幻世界中的重要象征,开服当天手慢抢不到心仪的名字?别着急,现在预约即可抢先注册专属名字,三界江湖之旅马上开始!

  免费时装。《倩女幽魂》每一款新时装的推出总会掀起一阵追捧热浪,此次成功预约的玩家也将免费领取一套华美时装,酷炫外表让你与众不同。

本文导航
上一篇:928开测【千年之王】造12G正宗武侠好风景 下一篇:【精灵传说】今12:00开服 5新鲜体验爆新服
分享到:

倩女幽魂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