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开测【千年之王】造12G正宗武侠好风景

  你要的江湖有多大?《千年之王》就有多大!为了给玩家在9月28日开启的免激活测试中提供海量的游戏内容,客户端中光场景素材就高达12G。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客户端太大没法下,经过Actoz优化后客户端安装包只有3.5G,而12G素材带来的是高达910万平方公里70张风格迥异的正宗武侠好风景。

  千年之王专题 千年之王下载 千年之王官网

  【江湖六分 70张地图演绎江湖】

  与Actoz每一款游戏一样,Actoz全新作品《千年之王》同样对东方古风的武侠风格进行了创新与改良,游戏中江湖场景按江湖派系地域六分:盟主派(少林等正派武林组成)、反对派(龙虎门、燕门、丐帮等组成)、中立派(墨家、医家和昆仑组成)、骑墙派和外域的两股势力(天力、东粼和虚幽等组成的邪教势力),六派风格迥异,共产生70张游戏地图。

新场景图
新场景图
新场景图
新场景图
新场景图
新场景图
新场景图
新场景图
新场景图
新场景图

  为了演绎纯正的东方武侠风格,Actoz对其以所有地图均用中国风的手绘手法制作,手绘风格不失水墨的韵味也含带西方油画的亮丽,如墨家是傀儡机关为主要兵器,他们的地域主题是傀儡机关城,高耸入云的木质机关城,可以说一种东西结合诡异华丽而另类的演绎,而游戏内也如真实江湖般,六派势力摩擦不断,各种世界事件会让玩家亲自参与到各派互动中,让游戏的新鲜感与创意度满点。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三国OL】倒计时 武侯祠前回顾三国历史 下一篇:全新坐骑【倩女幽魂】9月22日中午八服连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