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意无双 轩辕传奇开放测试演绎战斗极限

  2012年9月18日,腾讯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开放测试沸腾开启。此次开放测试除了游戏内容和玩法的大幅更新之外,首个神级副本——共工冢也震撼登场。自此,《轩辕传奇》也形成了包括神级副本、团队PK、城战据点战等诸多元素为一体的战斗体系,游戏的可玩性和视觉性得到了最完美的呈现。

  据了解,《轩辕传奇》一改传统MMORPG对于战斗系统的单一化演绎,将PVP与PVE以副本为纽带进行融合,创造出一种极具体验度与挑战性的战斗模式。在《轩辕传奇》中,玩家可以凭一人之力勇闯通天塔,也可兄弟并肩血战七杀阵,更可轮回三界混战九幽界。没有束缚,没有规则,《轩辕传奇》的战斗法门唯战而已,别无其他!

  《轩辕传奇》专区 《轩辕传奇》下载 《轩辕传奇》官网 《轩辕传奇》叶子猪专属大礼包

《轩辕传奇》开放测试火爆
开放测试火爆

  气势如虹 PVE模式写意战争史诗

  《轩辕传奇》的PVE模式以上古诸神之战为主背景,通过天命者的视角解读神魔战争体系下的视觉盛宴。在紧张刺激的节奏下,更是囊括了闯关、乱斗、神级副本等多重新鲜元素,每一次的战斗、每一个环节都赋予玩家无与伦比的战斗体验。

  阵法奥义——七杀阵

  《轩辕传奇》中的第一个副本,在初期阶段给的经验非常多,能保证玩家快速升级。这个副本存在连击数这个概念,连击数就是连续杀死小怪时累积的杀怪数。七杀七杀,以七为核心,如果连击数累积到了七的倍数上,会有相应的小环经验加成。整个副本的难度并不高,但独特的“七”阵算法赋予副本无穷的阵法讯息,也对玩家的策略能力进行全方位的考量。

《轩辕传奇》七杀阵
七杀阵

  史诗副本——共工冢

  共工冢副本号称《轩辕传奇》首个神级副本,对于玩家挑战自我、考验对战水平来说难度不小。守卫共工冢神殿的是三尊附着了共工力量的神兽,即使只是三分之一的共工实力,但天神之威依然让人不禁心惊胆颤。整个副本以对话神灵的形式对玩家的单人作战能力进行了最大化的考量,较高的副本难度、循序渐进的副本节奏、气势恢宏的环境设置令共工冢成为开放测试中最具人气的新内容。

《轩辕传奇》共工冢
共工冢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大咖任你选!【天龙八部】代言人投票启动 下一篇:四维立体 【游戏星城】复式玩法之竞技世界
分享到:

轩辕传奇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