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战争序曲 【天下3】3DX版全新空战玩法

  随着“不可思议3D魅力,《天下3》3DX探秘发布会”的圆满落幕,备受玩家期待的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3DX版,终于向全球6.3亿游戏玩家揭开了神秘面纱:这部由《天下3》主创团队精心打造的特别升级版,不但在游戏的视觉效果与代入体验上全面升级,更对游戏的玩法和系统做出了诸多创意优化,其中尤以全新浮空战场“玄天空岛”为最——据“感官测试”的反馈数据显示,“玄天空岛”是所有新版游戏内容中最受欢迎的玩法之一!

  《天下3》3DX新版发布会 亚洲首个3DX星球曝光:

  极限感官体验,《天下3》3DX版全景视角预告片:

《天下3》浮空战场“玄天空岛”奏响战争序曲
《天下3》浮空战场“玄天空岛”奏响战争序曲

  战争艺术:铁索横拦资源抢夺

  浮空战场“玄天空岛”,是《天下3》主创团队3DX版中推出的一座全新战场:通过高效、先进的3D引擎技术,《天下3》不仅构造了全3D场景的浮空岛屿与连接岛屿的铁索长桥,更实现了模拟真实环境的重力系统——如果玩家从浮空岛屿上掉下去,可是会摔死的噢!

  和传统的战场相比,《天下3》“玄天空岛”战场无论是在对战的刺激性、玩法的趣味性还是对抗的策略性上,都取得了十分显著的进步:这座最多支持15V15的中型战场,采用的是以资源多寡为胜负条件的决胜模式,所以玩家在战场中的目标不再是随心所欲的击杀,而是要配合队友积极抢夺、护送资源——在多元化地形和随机机关陷阱的影响下,玩家们之间的对抗将从最原始的团队战斗能力比拼,进化成为指挥者之间的策略对决,以彰显战争艺术的无穷魅力!

《天下3》“玄天空岛”战场实景截图
《天下3》“玄天空岛”战场实景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携手四大正派!【幻剑】神功绝世问鼎 下一篇:耀游丹山赤水新服开【仙元天下】万人PK登台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