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纷争!《醉八仙》神霄派与玄天宫

  【导语】新派回合大惊喜,玩转八仙职业无压力。新派Q版2D回合制网游《醉八仙》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想体验新派回合游戏修真快感,速速加入修仙行列吧!

  新派Q版2D回合制网游《醉八仙》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革新的游戏内容,无论是游戏画面,还是游戏可玩性,都让玩家疯狂不已。八仙世界中拥有众多门派,其中神霄派与玄天宫都是擅长治疗和状态的门派,他们熟练运用治疗之术为受伤的队友医治,有在世华佗之称,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他们的发展方向。

  醉八仙专区  醉八仙下载  醉八仙官网

唯美醉八仙
唯美醉八仙

  玄天宫-持续治疗术

  玄天宫本为西王母所辖天神,主要职责便是看护天地奇书《天书宝卷》。神魔交战后,天书散落凡间不知所踪。玄天宫众神奉王母之命,寻找宝书下落,兼以济世之任普救众生。他们擅长持续性的治疗,能提高队友在战斗中的生存能力,也是队伍不可多得的辅助职业!

可爱的神族角色
可爱的神族角色

  神霄派-瞬间治疗术

  神霄派为符篆三宗分衍的支派之一,以除旱治疾,济人甚众,名闻三界。神魔交战后,自愿帮助神族找回《天书宝卷》。在发现魔族之人竟有人性后,更以普救苍生作为己任,来探索天地之玄妙。他们擅长应急性的治疗,能一次性回复队友较多的血气,还能提高队友的攻击能力。

神族是热门职业
神族是热门职业

  救死扶伤 再世华佗

  神族玩家可以加入神霄派与玄天宫两大门派,他们擅长各种类型的治疗,乐善好施,救死扶伤,并能增加队友的生存和攻击能力。 有神族角色在队伍中,队友的生存能力大大提高,团队实力也能大大加强,从此修真除魔的路途更顺利!喜爱神族角色的玩家们,大胆地去打造你独家的神族风范吧!

  新派中国风,唯美醉八仙。《醉八仙》是一款2D回合制Q版网游,游戏以民间传说八仙东游记为蓝本,构造了一个唯美动人的八仙萌化世界,在这里除了绝美清新的风景,醉萌可爱的人物,更有引人入胜的游戏剧情等你来体验。

  《醉八仙》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bxzqgame

  《醉八仙》腾讯微博: http://t.qq.com/zbx_zqgame

[编辑:夜雨]
上一篇:巅峰荣誉《功夫小子》2013格斗大赛即将打响 下一篇:腊月来袭忙过年 《天地劫》游戏神兽猎不停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