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年度资料片“点石成金”今日全面上线

  9月25日,万众瞩目的《梦幻西游》2012全新资料片“点石成金”,在经过多次爆料以及测试后,终于在玩家的热切期盼中全面上线!作为《梦幻西游》的第十二部资料片,“点石成金”开放了全新的高级场景、全新的高级召唤兽以及深受玩家关注的符石套装,新副本和巨型Boss也和广大玩家正式见面,更令玩家们惊喜的是,160级稀世神兵也全面降临!持稀世神兵、穿符石套装、战巨型Boss,《梦幻西游》“点石成金”精彩全面绽放!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注册 梦幻西游官网

《梦幻西游》全新资料片点石成金
梦幻西游》全新资料片点石成金

  全新境界!新式神兵与符石套装齐亮相

  “点石成金”最惊艳的消息莫过于160级神兵和符石套装了。纵观所有新式神兵,不仅有全新名字、全新造型,还有更加强力的属性,注定了它们是实力与王者的象征,在收集各种新材料并完成打造任务后,你就可以拥有稀世神兵啦。当然,玩家们所掌握的打造、炼金、裁缝的技艺等级也将全面提升至160级。

  同时,备受玩家瞩目的符石套装也正式随新资料片问世,全新的4级符石“星石”将和装备的“星位”一起,开启装备上的独门套装技能,小符石也有大作用!玩家可以通过开启装备的“星位”进一步发掘装备的潜力,同时可以将符石打造成石中珍宝“星石”,集齐一身满符石装备后,“星石”将会产生神秘效果。而且为装备开启星位是100%成功,赶快大胆尝试吧!

160武器“擒龙”
160武器“擒龙”
本文导航
上一篇:九曲回殇 访独孤求败背景音乐创作人罗晓音 下一篇:圣道传奇懒人攻略 细数五大快速升级方法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