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之连城决】雇佣兵天下 拒绝战争同质化

  拒绝传统网游枯燥的游戏模式,拒绝国产网游山寨的游戏内容,搜狐畅游旗下战争武侠网游《鹿鼎记之连城决》9月28日即将震撼公测,距离开启“四维城战”还有3天时间。本次年度资料片推出全新“雇佣兵系统”,散人玩家可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帮助攻守两方,享受战争快感的同时更可领取丰厚报酬。同时战场机制也全面优化,个人与团体的奖罚更加公平合理,一战成名的舞台即将到来。

  鹿鼎记专区 鹿鼎记下载 鹿鼎记官网

《鹿鼎记之连城决》9.28公测 距离“四维城战”还有3天
《鹿鼎记之连城决》9.28公测 距离“四维城战”还有3天

  全新职业“雇佣兵” 为正义和利益而战

  《鹿鼎记之连城决》全新推出的“雇佣兵系统”,让散人玩家们无须参加帮派,就可享受到城战的乐趣。散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帮助进攻方或防守方,作为战场上的一名“雇佣兵”为你的雇主取得战争的胜利。战争结束后,还可取得丰厚的薪金回报。当然已加入帮派的玩家们同样也可以兼职“雇佣兵”这一职业,为了心中的那份梦想,为了自己渴望的那份正义而战。

全新推出“雇佣兵系统” 散人玩家尽情参战
全新推出“雇佣兵系统” 散人玩家尽情参战

  战场机制大更新 团体&个人奖罚

  在全新职业“雇佣兵”推出之际,《鹿鼎记之连城决》的战场机制也全面更新,无论是进攻方还是防守方的奖罚都经过了重新调整。对于胜利的一方将会取得更加丰厚的回报,而失败方也会遭受更为严厉的惩罚。同时,个人奖励在本次年度资料片中也得到了显著了提高,除了战场奖励之外,玩家们还可在自己所属的城市中领取每周奖励,作为玩家们保护城市的丰厚回报。

攻守双方奖罚调整 每周奖励丰厚回报
攻守双方奖罚调整 每周奖励丰厚回报

  战争武侠网游 拒绝战争同质化

  《鹿鼎记之连城决》一改传统网游枯燥的游戏模式和山寨的游戏内容,将战争和武侠两大游戏元素完满结合。玩家们可以充分享受到武侠的写意与爽快,更有战争的激烈与残酷,在考验着玩家们的实力和决心。当国产网游模式化的今天,《鹿鼎记之连城决》9月28日即将推出“四维城战”,彻底拒绝战争网游同质化。

9月28日“四维城战” 战争和武侠完满结合
9月28日“四维城战” 战争和武侠完满结合
本文导航
上一篇:玩家攻略大集锦 百度【西游3】秘爆守护技巧 下一篇:“二战”即将打响 无限世界唯美新场景首曝
分享到:

鹿鼎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