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三界 新倩女幽魂双十一永不孤单

  新倩女幽魂公测火热!今天光棍节,作为一只单身汪的你还在被各种恩爱秀了一脸吗?偷偷告诉你,新倩女幽魂里的你从来不曾孤单!

  如果双十一你在玩新倩女幽魂,却依然是孤身一人,一定是你的打开方式不对。你可曾发现,自你步入蒲家村,你就拥有了一位将与你游戏生涯相伴一生的小伙伴呢!TA对你忠心不二无怨无悔,虽不能言语,却长久相伴,于是也有玩家对TA深情表白“世间景色千千万,唯你与我共赴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别(图片作者:卿小棠)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别(图片作者:卿小棠)

  在新倩女幽魂各张地图的大街小巷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日复一日站在人潮汹涌熙熙攘攘的街头,口中重复着相同的句子,却是组成这个三界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他们就是各色各样的NPC。他们亦始终与你相伴,不曾远离!如果没有另一半可以一起截图秀恩爱,或帅气或俊美或粗犷的NPC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颜值担当龙太子,帅出一脸血
颜值担当龙太子,帅出一脸血
貌美如花的魅香楼姑娘
貌美如花的魅香楼姑娘

  也许你初入三界,想要寻找小伙伴带你融入这里;也许你已在这里停留了一些时日,想要带领一些小伙伴认识你所爱的这里;那么师徒系统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成为师父的你在带新手小白成长的同时会收获无限成就感,而成为徒弟的你初入这个三界就获得了最好的指导和伙伴,幸福指数简直爆表!

师徒相伴闯江湖(图片作者:临溪)
师徒相伴闯江湖(图片作者:临溪)

  新倩女幽魂还有千千万万种社交玩法任你选择,比武招亲、组队招募、帮会……只要你在这里继续,一定不会孤单下去。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琴棋诗画 《完美国际2》新副本尽显古韵 下一篇:逆天出世 《桃花源记》神器幻化谁与争锋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