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大爆炸 境界游戏【天地决】剧情副本猜想

  对于喜欢玩网游的玩家来说,游戏的可玩性和创新程度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奇思妙想的创意搭载一流的技术使得《天地决》脱颖而出。《天地决》是由境界游戏精心打造的全球首款互动电影式网游,顾名思义游戏中以互动式的电影桥段为核心思想,让大家真正体验到3D影视效果和游戏娱乐的无缝结合。

  美剧《生活大爆炸》以低调而充满黑色冷幽默的方式迅速走红,也许你会说这是因为片子中有奇葩谢耳朵的存在。没错,每一部成为经典的影视剧中都必然有着令人难以忘怀的经典角色,谢耳朵或许是今天的经典角色,但《天地决》却将过去的经典重新搬上3D游戏舞台,曾经的英雄将再被唤醒。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已有副本

  《天地决》已有的剧情副本均是来源于经典故事或影片。或许你没有看过《霸王别姬》的电影,没有欣赏过张国荣细腻而充满张力的虞姬情感,但你一定知道霸王项羽兵败乌江自刎身亡而虞姬殉葬的典故,游戏中的霸王别姬副本便是要将这段千古佳话经由玩家之手改写结局。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进行中副本

  《天地决》互动电影式不仅仅体现在剧情副本中,还有儿时经典红白机的单机副本世界。在这个异次元世界中,玩家将告别马赛克小游戏,而是真实的置身3D操作界面中,无论是跑、跳、踩还是杀怪,都将体验与众不同的操作感受。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未来副本

  《天地决》虽然回味不少过去的经典,却也不忘结合时下流行的单元式美剧,独创的电影院系统便是将不同角色的影片集合成册,打造专属个人的互动电影副本专场。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悲催BOSS猥琐汉【神雕OL】趣味设定盘点 下一篇:合作还是代理 【诸神之怒】游戏背后的创新
分享到: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