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能打枪又能推塔 《突击英雄》MOBA大战场明日上线

  网易革新全英雄射击网游《突击英雄》今日发布最新视频,全面解析MOBA大战场这一创新模式!MOBA大战场是《突击英雄》在FPS+MOBA的英雄体系上对MOBA玩法的又一次深度创新,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以射击打枪,也可以补兵推塔拿人头,让激爽体验再度升级。据悉,该玩法将在11月20日中午12:00全面开放。

  【FPS+MOBA 既能打枪又能推塔】

  在MOBA大战场中,有三条路线贯穿整张地图,每条路线上都分布有双方阵营的守卫塔,在路线尽头,则是双方阵营的水晶基地,本方基地会源源不断派出小兵进攻对方基地。玩家在游戏中,除了可以使用常规武器如AK47外,还能使用英雄自带的超限武器,此外,玩家装备的龙骑兵背包还可提供4种技能,即可主动进攻,又可辅助补血。玩家每击杀对方士兵或击毁对方守卫塔后,便可获得一定金钱,在升级箱花费固定金钱升级后,玩家的护甲和攻击力可得到长足提升。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此外,在交战中心区域,会不定时刷新一些辅助装置,如士兵强化器、暴武等,玩家占领该区域后就可使用。士兵强化器可在一定时间内强化己方士兵的作战能力,而暴武则会让玩家变身殖装战士,短时间内以绝对的火力压制对方。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策略配合 补兵还是抢人头?】

  正因为有了补兵、推线、破塔这些设置,使得传统FPS游戏中仅仅靠对枪取胜的玩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MOBA大战场中,节奏成为一局游戏中最重要的关键。如何开局,是集中火力拿人头,还是对线补兵,等自身强大了再进行对抗?不同的策略将带来完全不同的战局。而英雄们截然不同的超限武器,也是影响策略发挥的重要因素,有的英雄侧重辅助,有的英雄适合暗杀,有的英雄可以突进,从而达成共同的目标。另外,士兵强化器、暴武的引入,也让战局并非一成不变,相对弱者可借时机抢得暴武,短时间内爆发即可让团队赢得宝贵的发育机会,从而逆转战局。总之,让团队在相互配合的游戏策略中达成利益最大化,是FPS游戏MOBA化的一个重要亮点。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MOBA大战场,射击新体验!相信很多玩家对即将到来的MOBA大战场玩法充满了各种期待吧,11月20日中午12:00,《突击英雄》等你一起来探索FPS全新玩法!

  官方网站:http://tuji.163.com/

  下载游戏:http://tuji.163.com/download/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唯美古风手绘党 梦幻西游2手绘大触玩家专访 下一篇:大话2年度回顾视频上映 星耀大话约你北京见
分享到:

突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