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节庆 【大话3】风光正好任你行

  眼看着中秋节与国庆节不断临近,面对这即将到来的八天长假,相信有不少玩家会计划与朋友一起出行旅游——但若要面对长假前后的汹涌人潮,以及万人疯抢的车票和动辄上千的机票,诸位玩家是否真的已下定决心要出门走上一遭呢?没关系,《大话西游3》早已为你准备好了众多风光明秀的好去处:无论你是想要观看海边落日,还是想要体验高原风情,抑或欣赏烂漫星河……只要在双节期间登录《大话西游3》,你就可以足不出户地游遍祖国大江南北,并有机会赢得节日活动赠予的众多惊喜大奖!

  《大话西游3》喜迎双节庆典,百万大奖狂送玩家:http://xy3.163.com/2012/9yue/index.html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落日长霞 海天一色大唐东

  海边,向来都是驴友们的必经之地。而在《大话西游3》中,由开发组亲赴青岛实地取景而打造的瑰丽场景“大唐东”,则将为诸位玩家献上最原汁原味的海滩风光:与东海比邻而居的大唐东,为前来观光的游客们提供长达百里的海岸线,以让诸位玩家可以尽赏落日晚霞之瑰丽。而在东海海底,由东海龙王亲自监工打造的东海龙宫,更将以其富丽堂皇古代建筑群落,迎接所有深潜至此的玩家——旷世奇珍、飞鱼如梭,这一片波澜壮阔的大海,只为你的到来而灿烂辉煌!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莽原暮雪 万籁俱静乌斯藏

  双节八天长假,相信有不少朋友会趁此时机前往旅游圣地西藏观光一番,亲眼见识一下何谓“莽原暮雪,关山如铁”。但西藏遥在万里之外,机票昂贵不说,旅途中劳顿也颇令人畏惧。所以诸位玩家若真想一览高原风光,倒不如去《大话西游3》中的“乌斯藏”:作为佛教文化的发源地,乌斯藏既充满了高原雪色的异域风情,又蕴含着浓厚热烈的人文气息。与朋友一起来此处攀山登高,不但能够将高原美景尽收眼中,更可把美好的祝福寄予漫天雪花之中,传遍三界六道,以慰众生。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瑶池碎波 星河烂漫赏月时

  中秋赏月,自古以来便是国人的传统习俗,只不过,被地心引力牢牢束缚的我们,能想象出嫦娥奔月的奇幻故事,却从来也不真正曾体会过阿姆斯特朗所看过的奇丽景观。既是如此,各位看官倒不妨趁着中秋佳节,前来天宫瑶池走上一遭——这里不仅是王母娘娘的后花园,更是中秋赏月的最佳去处:且看那烂漫星河,犹如一条玉带缠在月亮身畔,散发着璀璨的光辉,而众星烘托下的月光,也似洗尽红尘般光洁纯亮。但凡真正来过此处、见过此景的人,又怎有闲心去理会他高处不胜寒?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大圣齐天!《大话西游3》2012全新资料片震撼来袭

  在各位玩家的翘首以盼中,由《大话西游3》开发组精心打造的第五部资料片“大圣齐天”,已经正式发布:在这部全新的资料片中,《大话西游3》不仅推出了扑朔迷离的火焰山剧情任务、为诸位玩家揭开了牛魔王被囚天庭的始末,更开放了“圣心秘法”、“大圣齐天路”等全新玩法,令玩家们的战斗能力再上层楼,从而带来了全新的回合战斗体验——还等什么?现在加入《大话西游3》,即可和千万玩家一同参加“封圣大典”,获得与孙悟空并驾齐驱的战斗能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http://xy3.163.com/2012/dsqt/index.html

  《大话西游3》四重好礼倾情相送:http://xy3.163.com/2012/9yue/index.html

  关注《大话西游3》官博,赢专属特权序列号:http://weibo.yzz.cn/dhxy3

  《大话西游3》“大圣齐天”客户端下载:http://xy3.gdl.netease.com/XYOnline3-3.0.240.exe

[编辑:包子]
上一篇:快乐生活! 百度【西游3】玩家秀游戏小乐趣 下一篇:竞技舞蹈【舞侠OL】末日初音来袭!今日上线
分享到: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