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起之秀发力电竞 【逆战】入选2012WCG

  腾讯首款自研FPS产品、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自开启不限号测试以来,人气急剧攀升,其特有的FPS网游公平模式及完备的线上天梯赛系统不仅吸引着大量热衷电竞对抗的FPS玩家,如今更获得了WCG的青睐。这一中国电竞领域的后起之秀,从此正式登上顶级电子竞技舞台。

逆战登陆WCG
逆战登陆WCG

  《逆战》式电竞血统

  《逆战》在FPS网游领域首推公平理念,游戏内构建完备的战队系统与匹配赛机制,自带强大的反外挂系统,从产品本质上看,便已具备了优良的电子竞技血统。

  拥有着“平衡玩家游戏体验”“不卖会员限制特权”、“外挂零容忍”这三大核心的公平游戏理念,让《逆战》获得了每个参与其中的玩家所给予的高度认可;游戏内功能强大的战队系统与线上“天梯赛”,为《逆战》搭建了最基本的电子竞技基础;基于国际领先技术的反外挂系统,则让《逆战》拥有了最为纯净的游戏环境与对抗氛围,使得《逆战》的竞技化成为可能。

逆战公平模式精髓
逆战公平模式精髓

  《逆战》式电竞之路

  作为一款问世并不久的FPS网游产品,《逆战》从一开始便瞄准了对电子竞技有着浓厚兴趣的玩家群体。除不断从细节上进一步完善和强化线上战队系统、线上赛以及线上语音指挥等功能外,《逆战》更开始尝试开始大型线下赛事的举办。

  9月2日,首届《逆战》官方城市巡回赛决赛于深圳圆满落幕,《逆战》史上首个获得官方认可的线下赛全国冠军就此诞生。除此之外,在全国各地,由网吧、电竞战队和玩家自发展开的规模大小不一的各类《逆战》体验赛接连上演,并获得官方的大力支持。

逆战首届官方巡回赛决赛圆满落幕
首届官方巡回赛决赛圆满落幕

  《逆战》式电竞未来

  就在近期,国内知名FPS职业电竞俱乐部“汉宫Clan”正式成立《逆战》分队并投入训练,开始为今后《逆战》线上线下赛事积极筹谋。而大型竞技网游与电竞公会“Vtop英雄公会”也宣布入驻《逆战》,明珠空间Vtop电竞俱乐部同时成立《逆战》线下队伍,同样瞄准的是《逆战》今后的一系列线下赛事。明年的WCG赛场上,大家就将有望一睹上述两支名门队伍的风采。

  不久的将来,《逆战》运营团队还将投入最大的力度,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赛事,并将推出针对电竞战队的“百万年薪计划”,对于有志在《逆战》这一新兴平台当中实现自己电竞理想的年轻队伍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

汉宫逆战分队训练现场
汉宫逆战分队训练现场

  一款刚刚才进入不限号测试阶段的网游新品能够在电竞人群中获得如此多的认同,并获得WCG的青睐,《逆战》已然成为2011年至今,在电子竞技化道路上进步最快的FPS网游。从现在起,直至WCG开赛,《逆战》势必还将获得更多FPS用户的认可,《逆战》的电子竞技平台还将进一步扩大,首次登上WCG舞台的《逆战》赛事,其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逆战》简介:

  作为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画面华丽精美,上手简单,支持爽快淋漓的多人对战,在独特PVE模式中,玩家可操控机甲战士,驾驶武装直升机,使用电锯、火焰喷射器、激光枪等与巨型BOSS展开厮杀,全新玩法不容错过!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Michael Lau:游戏是创作玩偶很重要的灵感来源,游戏角色的创作本身就是一种艺术,而玩偶有时就是某个游戏或漫画角色在现实中的延续。

[编辑:若爱]
上一篇:【完美世界】全新资料片“天界的召唤”公布 下一篇:【NBA2K Online】10.24不限号 将签NBA巨星
分享到: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