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外露 《撒农大陆》特色武器之电锯

  在传统的武侠类网游中,刀枪剑棍屡见不鲜;而战争类游戏中,则是各种型号的枪支炮弹。玩家们或许对于这些常见的武器已经腻烦了,翻来覆去都是那几样。

  为此,《撒农大陆》开发团队经过精心设计,为广大玩家带来一款较为奇特的武器——电锯。

  电锯要怎么作为武器呢?难道像电影中的电锯杀人狂一样,拉一下电锯,然后狞笑着接近猎物,慢慢的切割?这在电影里或许可行,换到网游里你就等着被对手连续几个技能送回老家吧。

  《撒农大陆》中电锯的技能伤害主要在于切割、撕裂敌人,通过不断地挥舞电锯,击退敌人。虽然电锯较重,造成攻击速度减慢,但电锯能进行范围攻击,多种技能的组合,还可以造成巨大的杀伤力。尤其是在被大群怪物包围时,一个旋转电锯的技能,可以击飞你攻击半径内的所有敌人,轻松杀出一条生路。看着对手被击飞,那酣畅淋漓的感觉,激发你战斗的本能,争斗不息,杀戮不止。

  电锯还有一个残暴的捶击技能,抓住你正面的敌人,按倒,用电锯的锯柄发动连续几次的捶击,战斗画面鲜血飞溅,暴戾之气肆意爆发。

  杀伤力强,攻击范围大,可以说,电锯是近战中的霸主!

  看着视频中如此霸气外露的电锯,你不想体验一下吗?快来加入《撒农大陆》吧!还有更多强大的技能正紧张开发中,敬请关注!

[编辑:夜雨]
上一篇:屌丝逆袭高富帅的秘诀 《猎魂》全民神装 下一篇:巨人演绎震撼进击 《圣王》暴力图解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