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酒驾 盘点【剑啸九州】那些极品酒鬼

  喜迎双节,举国欢腾。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众位亲们一定也都在筹划着国庆节要到哪里玩。自驾游已成了假期出行玩的一大潮流,特别是法定假日高速不收费的政策一出,更是让出行方便了许多。既然要驾车,那就一定不要酒后驾驶哦!人命关天的大事可马虎不得。但是《剑啸九州》就出了那么几个极品酒鬼。我想国庆节可千万不能让他们驾车出去玩啊!

醉道人道破天机
醉道人道破天机

  首先出场的酒鬼是《剑啸九州》的醉道人。这位酒仙一般的老家伙可是一天都离不开酒,没事就坐在他那大酒葫芦上,喝的醉醺醺的,不过可别小看了这个醉道人,虽然看起来漫不经心的,其实醉翁之意不在酒,他可是对世事洞察的一清二楚。经过他的指点,天启者才知道了九州世界真的要有大乱了。最后醉道人还会让天启者喝一口他的神酒,原来这酒还能增加人的内力呢,真是不一般!

天启者喝神酒助长神力
天启者喝神酒助长神力

  第二个出场的酒鬼是个大恶棍褚屠城。他为富不仁,残害百姓。需要天启者去降服他,但他这人又有一个特点,就是喝完酒之后就会变得武力大增,稍不注意,就会惨死在他手下,天启者们需要牢牢提防着他,不能让他喝着酒了,为了不让他喝酒,天启者只能自己把大坛子的酒喝了,才能战胜他。战胜这个酒鬼恶魔,真是付出了不少的代价呢。

坏人饮酒变大恶魔
坏人饮酒变大恶魔

  当然,小饮怡情,大饮伤身。平日里在《剑啸九州》店小二那里买二两杏花老酒、花雕酒等上好美酒,去拜访隐士,会见高明人士,也是个不错的事情。饮酒要有度,并且千万记得不能酒驾哦!《剑啸九州》提前祝大家双节快乐,出行顺利,玩的开心!

小萝莉大战老酒鬼
萝莉大战老酒鬼

  《剑啸九州》——轻松3D 炫酷战斗

  《剑啸九州》官方网站:http://jz.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论坛:http://jzbbs.object.yzz.cn.yzz.cn/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是一款由目标在线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3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是全球首款能够在2D、2.5D、3D三个界面中自由切换的全民畅玩网游。游戏以轻松3D、炫酷战斗为前提,独创三段式技能特效、一键式新手引导、史诗性副本设计、全领域宝盒系统等四大独特玩法。全面满足各类玩家对于游戏简单、轻松、畅快的体验追求。

[编辑:包子]
上一篇:化信仰为蒸汽【黑金】蒸汽人类文化解析! 下一篇:地狱来袭【上古神话】上古副本妹子等你解救
分享到:

剑啸九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