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新游《镇魔曲》今日全面内测 胡歌化身自来水

  网易三年来最成功的2.5D新游——《镇魔曲》,今日终于迎来首次全面内测,并同步开启2大万人新服和8大内测福利活动。此次测试游戏增加了1300万游戏电影、新职业“东方元气少女”女龙将、万人跨服城战等全新内容,为玩家提供全新的游戏体验。

  镇魔曲1300万游戏电影:

  【1300万游戏电影】

游戏电影点映礼
游戏电影点映礼

  为了构建完整的“镇魔”世界观,游戏特别制作了一条6分21秒的概念电影,并将其植入到游戏中作为开场动画。耗时2年,花费1300万,这部集合了“the third floor”、原力动画等中外顶尖团队的电影,终于在10月16号发布,并在北上广深杭5大城市的一线影院进行了1100场点映。

  【胡歌化身“自来水”】

镇魔曲
镇魔曲
胡歌微博截图
胡歌微博截图

  镇魔曲在电影领域的这次试水,马上在微博等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热议,甚至吸引了当红的一线大腕化身“自来水”。昨晚8点,胡歌发表微博给镇魔曲游戏电影的特效点赞,并主动表示会贡献一个下载,成为昨晚社交平台一大热点。事实上此前已经有不少漫画家大V,根据镇魔曲的游戏电影,自主创作了各种番外篇插画、漫画。

  女龙将CG:

  女龙将战斗视频:

  【新职业女龙将上阵】

  此次测试“东方元气少女”女龙将也将正式加入。作为一个职业新性别,女龙将和男龙将在体验上存在巨大的不同,不仅有爆表的颜值和身材,在技能表现上,游戏也根据女龙将的背景和性格进行了全盘调整,例如“刀旋”中男龙将是驾着一匹黑马挥刀砍杀,而女龙将则骑着胭脂马双手持长刀旋舞;“车御”中女龙将使用的是更秀气的石雕老虎,而男龙将摆出的则是卫青大破匈奴的武钢车。

  【技能效果全面更新】

镇魔曲
镇魔曲

  除了女龙将的出场,游戏此次测试对其他各职业的技能效果,根据其不同的设定进行了深度优化。例如作为法师的星术,可以从虚空中召唤出一条龙,并在周围形成若干黑洞,这条龙穿梭在不同的黑洞之中,对周围的大量敌人造成打击。

  零包装主视频:

  【万人跨服城战开启】

  作为一款以刷本为主要体验的游戏,镇魔曲在用试炼等玩法不断完善游戏的PvE之余,也加入了大量的PvP玩法,给玩家提供更刺激、更全面的体验。例如本次测试中加入的“北溟逐鹿”,是一个以服务器为单位的跨服城战玩法,推出了各种大规模的战斗玩法,玩家可以首次体验到全无锁定战斗模式,在这种数百人的团战玩法乃至上万人的攻城战中,将会有怎样的崭新体验。

  【个性化角色系统】

镇魔曲
镇魔曲

  丰富的个性化体验也是此次内测系统提供给玩家的新体验,游戏将从时装、坐骑、翅膀、武饰和脸型发型等多维度突出角色的个性。今年游戏将推出总数超过100套的时装,每一套都会有独特的主题,例如星术的衣柜中就有异域风的荼罗舞、武侠风的侠客行,也有神话风的月祭司和女神范的织羽衣。

  【8大内测福利活动】

开测活动
开测活动

  为感谢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游戏还推出了8大内测活动,深受玩家欢迎的黑市现金悬赏活动将在新服再次开启;另外还新加入了“血海金银牌”活动,前100位通过刷本凑齐金盘的玩家,将直接获得888RMB的现金奖励。此外,还有登陆送黄装、升级领元宝、分享赢金券、老玩家高额返还等其他福利

镇魔曲
镇魔曲

  史无前例的开场动画、全面的内容更新、丰厚的活动奖励,作为网易三年来最成功的2.5D新游,《镇魔曲》此次全面内测值得玩家赋予更高的期待,也希望这能成为网易2.5D系列的又一标杆性产品。

  这样的新游,你,值得一试。

  【《镇魔曲》游戏介绍】

  《镇魔曲》是网易游戏三年来推出的唯一一款2.5D新游,为新时代2.5D玩家新需求量身打造:全新体验式剧情带来停不下来的探险成长体验,全无锁定战斗模式解锁Tab键,游戏内置交易平台支持RMB直接交易,另有每天2小时黄金投入法则,体验轻松不累。

  《镇魔曲》官方网站:http://zmq.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友爆料:主播开网店水太深 请理性消费 下一篇:网易首款H5手游《悟空归来》今日公测!
分享到:

镇魔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