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人之谜】上线庆典现场 暴雪认养熊猫宝宝定名


【熊猫人之谜】上线庆典现场 暴雪认养熊猫宝宝定名

  从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开始,《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全球庆典陆续在各地展开,而9月26日(周三)晚上7:30,中国的庆祝活动将在长城脚下压轴推出!全国数十位知名玩家,《魔兽世界》首席任务任务设计师Dave Kosak以及《魔兽世界》游戏设计制作人Alex Tsang更专门从美国远道而来,和大家一起见证这一特别的时刻,并给大家带来关于《魔兽世界》的最新信息!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充满了浓厚的东方风情,此次《熊猫人之谜》全球上线庆典也同样“很中国”,“很传统”。首先,此次发布会地点选在长城,场地与此次资料片中的“蟠龙脊”不但形似,更加神似。实际上,早在今年3月暴雪首次爆料熊猫人开发进度的时候,就曾经透露过游戏中的“蟠龙脊”以长城为原型!

整场活动以水墨画电影开场,用水墨动画的形式,呈现了曾经令玩家印象深刻的之前所有资料片boss——拉格纳罗斯、伊利丹、巫妖王和死亡之翼。视频画面直接投影在长城城墙上,令现场恢弘霸气!而之后,Cosplay的熊猫人更是从长城城墙的另外一端出现,引起了在场玩家的阵阵尖叫。

  网易CEO丁磊和暴雪大中华区总经理戴锦和登台 揭晓熊猫宝宝名字

  网易CEO丁磊和暴雪大中华区总经理戴锦和也来到了《熊猫人之谜》上线庆典的现场,并且揭晓了熊猫宝宝征名的最终结果。

  暴雪前不久宣布《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将会认养四川卧龙大熊猫俱乐部的两只健康而充满活力的熊猫,并且在微博上发起了为领养的熊猫宝宝征名的活动。经过微博征集、官方投票两个环节,最终确定了两只熊猫宝宝的名字——联盟宝宝名叫“萌萌”,部落宝宝名叫“洛洛”。

发布会现场 公布熊猫宝宝名字

发布会现场 公布熊猫宝宝名字

熊猫妹子来一张特写

坐在前排的丁磊和戴锦和

最先出场的第一个熊猫人COS


《熊猫人之谜》上线庆典现场问答实录

最新《熊猫人之谜》宣传片视频

以下为现场问答实录

问题:丁总你会玩熊猫人吗

丁磊:我会玩熊猫人,而且联盟和部落都会玩

问题:在MOP里 作为设计师 请推荐那些任务是我们不可错过的

任务设计师Dave:向玩家推荐昆莱山白虎庙任务(说的是昆莱山白虎寺里有个把锦绣谷开放给LM BL的任务线)

问题:国服能不能和外服完全同步

戴锦和:国服比美服慢一周这是一个无法避免的问题,暂时还无法做到完全同步,但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问题:熊猫人的任务中有彩蛋吗?

Dave:熊猫人的任务有很多彩蛋,如果你带着莉莉在地图上转一圈会有很大的惊喜

问题:现在魔兽客户端越做越大,下载越来越困难,你怎么看待

丁磊:客户端大意味着内容多、画面更好,下载速度和你家的带宽有关,请联系电信局解决

问题:有考虑在10月2日上线时开新服吗

戴锦和:暂时没有考虑在10月2日开新服

问题:你最喜欢宠物对战系统的哪方面

Dave:我最喜欢的宠物是一个在农场中种出来的宠物,看起来像个胡萝卜一样的怪物

问题:除了典藏版以外,还有什么中国玩家的特殊福利?

戴锦和:对我来说最大的福利就是全球同步。之后我们还会有更多的活动可以让玩家去参加

问题:暗黑3的上市会降低你们对WOW投入的精力吗

Dave:绝对不会,暴雪每天都在想把WOW做到更好

Alex:之前暗黑3上市的时候内部人员让我们玩一下试试,我们全体工作人员都在全力做熊猫人以至于都没时间去玩暗黑3

问题:是否暴雪会因为新的产品而影响魔兽的开发

暴雪设计师:暴雪绝对不会,暴雪致力于把魔兽打造成世界上最棒的游戏,我们都每天日思夜想的去办好这个事。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中秋遇国庆 百度【西游3】带你重返家的温暖 下一篇:不可思议3D魅力【天下3】3DX宣传片全球首发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