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3D魅力【天下3】3DX宣传片全球首发

  在经过为期两周的限服测试后,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3DX版,即将于9月28日正式开启全面公测,而由《天下3》主创团队倾力打造的3DX版公测宣传片,也已于日前正式发布:在宣传片中,《天下3》向各位玩家全面展示了3DX版带来的全新内容和创新体验——这部由《天下3》主创团队倾力打造的特别升级版,将以焕然一新的视觉效果、别出心裁的趣味玩法、身临其境的代入体验和逼真写实的打击手感,为诸位玩家重新诠释何谓真正的3D网游!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新手至尊礼包

  3D魅力奇幻演绎,《天下3》3DX宣传片全球首发

  

四大革新锻造真3D世界!《天下3》3DX宣传片全球首发
四大革新锻造真3D世界!《天下3》3DX宣传片全球首发

  自然光照,感受有温度的画面

  春去秋来,日出月落。《天下3》中的每一天,都会如同真实世界一般,依循着昼夜与季节的自然规律而产生气候变化,这样的环境设定曾令无数玩家为之沉醉。而在3DX版中,《天下3》主创团队利用全新的“体积光”渲染技术,首度还原了现实世界中的自然光影投射,令游戏画面呈现出更加细腻逼真的视觉效果:春之清风、夏之阳炎、秋之萧瑟、冬之寒雪……完美的光影投射配合粒子特效的渲染,让每一位漫步其中的玩家,都似可用双眼感受到四季气候的冷暖变化,令人产生彷如身临其境的奇魅幻觉!

 自然光影投射,勾勒四季冷暖变换
自然光影投射,勾勒四季冷暖变换

  无双副本,体验有疼痛的击杀

  曾几何时,一场惊心动魄“战神挑战赛”,将《天下3》魃之城副本的战火,燃遍神州大陆的每一个角落。而在全新的3DX版中,《天下3》主创团队为了进一步提升动作战斗模式下的游戏打击感,先后对其影音同步反馈率、服务端指令响应时间、以及物理受击材质等内容作出了全面优化,并制定了一套全新的3D战斗设计标准:在此标准之下,《天下3》3DX版不但将游戏的指令反应时间精确至0.0001秒,更推出了一套完美模拟器具切割的“阻滞感”系统,以真实地还原物理受击反馈,还以玩家拳拳到肉、招招见血的“疼痛”打击感。

“魃之城”副本,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魃之城”副本,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本文导航
上一篇:【熊猫人之谜】上线庆典 暴雪熊猫宝宝定名 下一篇:国战军需有新料 【圣域传奇】八天长假乐不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