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骄】喜迎中秋国庆 活动好礼送不停

  2012年的中秋佳节遇到了十一长假,在这样的难得一遇的双节内,你是否安排好了你的排期?8天的时间可以游历景点、可以上街购物、可以陪父母家人聚会、可以和久违的朋友叙旧,《新天骄》在这个长假内也为玩家朋友们呈现了全天性丰富活动精彩档接档,令网游迷们假期过足瘾。

新天骄宣传画
新天骄宣传画

  《新天骄》这款老牌2D网游,十年时间为玩家呈现了无数的精彩,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内,《新天骄》再度为玩家打造了节日活动,玩家登录游戏就可随时体验双节的节日氛围。黄金罗盘双倍奖励、仙灵材料轻松获取、仙灵材料轻松获取,线上现在活动同时进行。

凶狠残暴的魔兽
凶狠残暴的魔兽

  除了节日活动外,《新天骄》还在不间断的以不同的方式回馈着新老玩家,法宝传奇等系统在《新天骄·法宝传奇》中的给力呈现令玩家兴奋不已。

精彩打斗场面
精彩打斗场面

  国庆节已在眼前,相信各位玩家早已按捺不住激动地心情,终于可以畅快地玩了!在紧张忙碌的生活之余,趁着国庆小长假快点融入《新天骄》那充满温情的故事中吧!国产经典网游《新天骄》将带你感受节日的缤纷多彩,好礼不断!在这个洋溢着中华民族风情的温馨节日里,《新天骄》为各位玩家们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和贴心的问候,祝福朋友们国庆快乐!

英雄降临
英雄降临

  关于《新天骄》:

  《新天骄》是一款制作于2002年的2.5D的角色扮演类武侠网络游戏,游戏取材于中国历史,发掘历史文化,立意高远,游戏注重内涵,讲求深度,加入了大量值得玩家发掘与探索的历史文化内容。《新天骄》建立在秦末汉初风起云涌、英雄辈出的年代,让玩家去亲身领略两千多年前炎黄大地上那股质朴的秦汉古风,充塞天地之间那恒久不变的浩然之气,疆场之上一逞英雄无敌,万马军中独领风骚盖世,留给历史那淡淡的几笔。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金翎奖舍我其谁 为【战龙三国】投票有惊喜 下一篇:感性【青蛇】角逐金翎奖 投票赢取New Ipa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