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降临 《功夫英雄》资料片英雄无敌

  空中网旗下3D电影级国粹网游的《功夫英雄》,即将于2014年4月16日全球正式上映全新的史诗资料大片“英雄无敌”。新的版本带来了新等级、新装备、新技能、新故事、新战斗,更是在传统的MMORPG玩法上加入了SLG的经营、模拟、建造的新玩法。这些都将让热爱《功夫英雄》的玩家们体验前所未有的新快感!

功夫英雄游戏截图
功夫英雄游戏截图

  【新等级 冲刺110】

  4月16日《功夫英雄》将首先开放更高级的等级上限内容,配合新等级110级的上限开放,更添加了新的高阶技能以及更适合现节奏的飞速冲级场景,这些无疑都会给当下英雄玩家们带来更多地发展与战斗的空间,而其他新的玩法,则将会给玩家带来更新的娱乐视觉感受。

功夫英雄游戏截图
功夫英雄游戏截图

  【全新模式 夺旗帮战】

  传统的RPG游戏怎么玩?练级杀怪PK呗,哪有什么新玩法,这就是此次“英雄无敌”新版的趣味所在。你可以尝试在家族里玩到新的家族建筑,所有家族成员共同完成特定任务,为家族献出微薄之力,完全零消费便能达到属性永久提升等特殊收益。而号令天下的天下第一夺旗战更是经典,相信此荣耀之争必将再度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功夫英雄游戏截图
功夫英雄游戏截图

  【更多版本更新内容】

  在此次资料片开放之后,我们即将再连续开放“争分夺秒超越副本”、“星辰之塔重生再现”、“功夫擂台傲视群雄”、“QTE热血极限跑酷”、“天使之翼翅膀合成”等等更精彩、更丰富的游戏内容。

  英雄无敌 热血降临,烽烟又起战火重燃,还请诸位玩家英雄做好准备,2014年4月16日让我们共创历史!

[编辑:Echo]
上一篇:吉泽明步惹争议 魔域平民英雄持续推选中 下一篇:中兴九城“饭盒”游戏曝光:植物大战僵尸
分享到:

功夫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