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论剑【裂天之刃】游戏仙家神器逐一看

  《裂天之刃》不删档邀请测试火热进行中。“仗剑笑”、“踏歌行”两组新服期待你的到来。火爆的硬PK战斗,丰富的4S激活礼包,还有萌声女王小孽和著名cos千夜未来携百家公会,邀你共同剑证大场面。

  古有华山论剑,各大高手齐聚华山之巅,一起争夺天下第一的称号。如今有《裂天之刃》仙侠论神器,各路英雄齐聚仙侠界,天上地下探秘寻宝,寻找绝世神兵。在游戏中的武器总有那么一两把让人难以忘记,今日《裂天之刃》便带玩家去仙侠界,见识仙家珍宝。

 仙界重宝 仙家神器
仙界重宝 仙家神器
上至九天下至九幽 仙家神器逐一看
上至九天下至九幽 仙家神器逐一看

  副本掉落与亲自打造 装备系统任你玩

  《裂天之刃》的装备系统是与角色的战斗力相关的,装备的品级越好战斗力越高。装备获得途径多,玩家可以通过怪物掉落、任务奖励、以及副职业缝纫、锻造等方式获得。而装备的攻击、防御数值是跟强化的等级而成倍上涨的,强化等级高攻击力、防御力便高,除此之外,《裂天之刃》通过精心设计,添加上了武器变形这一设定,随着玩家等级提高将获得各种变形武器。

手执神器行走江湖
手执神器行走江湖
本文导航
上一篇:怪物级RPG网游【龙之传奇】自力经济竞争力 下一篇:国庆就该玩国粹 【幻剑】晶石风暴来袭
分享到:

裂天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