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惊现大天使 神佑天剑

  仙界惊现大天使 神佑天剑

  猫吃鱼,狗吃肉,天剑就爱biubiubiu。在《裂天之刃》中,五大职业各自拥有60级的特殊武器,而我们的天剑,就被分配到一把名字和外形都相当霸气的“仙羽法杖”。但估计大部分的天剑在获得这把武器时都会吐血三升,因为这货的造型居然是个天使,是天使,天使。

 天剑福利 仙羽法杖现世
天剑福利 仙羽法杖现世

  剑盾传说再现 仁剑霸剑忙分装

  无论是在哪个游戏里,辅助职业都是很苦逼的,而《裂天之刃》里的仁剑,无疑便是其中之一。团队帮战中总会被一大堆人优先围殴,那只所谓的召唤神鹰,更像是在吐槽的鹦鹉。好不容易获得60级变形武器,传说中的剑盾组合“蝶灵”、“九阴鬼盾”,结果发现居然要和霸剑职业的玩家共用,可怜仁剑脆弱的小身板如何与威武雄壮的霸剑争夺呢。

和霸剑抢装备 压力很大
和霸剑抢装备 压力很大

  除了特殊的变形武器外,《裂天之刃》每还有许许多多神奇的武器等待玩家来尝试,你可以打败世界BOSS掉落或者自己的副职业亲自打造,现在就进入《裂天之刃》仙侠世界选择适合自己的武器吧!

  游戏简介:《裂天之刃》是一款由北京乐乐堂自主研发制作的3D MMORPG网游大作。游戏以仙侠世界、团队竞技、社区为主要玩法,堪称最具特色的东方剑文化仙侠网游!全新硬PK战斗模式,挑战玩家战斗极限,不删档邀请封测火热进行中,邀你剑证大场面。

  《裂天之刃》官网:http://lt.zqgame.yzz.cn/

  《裂天之刃》4S激活礼包免费领取:http://active.zqgame.yzz.cn/zqgame/lt/Card/Index.aspx

  《裂天之刃》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lt.zqgame.yzz.cn/download.aspx

  腾讯微博:http://t.qq.com/ltzr2012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tzr2012

  搜狐微博:http://ltzr2012.t.sohu.yzz.cn/

[编辑:必杀技]
本文导航
上一篇:怪物级RPG网游【龙之传奇】自力经济竞争力 下一篇:国庆就该玩国粹 【幻剑】晶石风暴来袭
分享到:

裂天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