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率性而为【裂天之刃】全图无限制自由硬PK

  《裂天之刃》不删档邀请测试火热进行中。“仗剑笑”、“踏歌行”两组新服期待你的到来。火爆的硬PK战斗,丰富的4S激活礼包,还有萌声女王小孽和著名cos千夜未来携百家公会,邀你共同剑证大场面。

  大型3D硬PK仙侠网游《裂天之刃》不删档邀请测试火热进行中,丰富PVP内容和纯正的仙侠风格,让玩家朋友在仙侠世界中乐此不疲。火爆的硬PK战斗来袭,点燃无数玩家的杀戮激情,让玩家朋友率性而为。无论是在野外还是主城中,开启乱斗模式想战便战,还有强劲的世界BOSS与你大乱斗,《裂天之刃》带你体验无限制的全图硬PK。

  仗剑踏风行 《裂天之刃》轻功演示视频

  

平静风景下 暗藏杀机
平静风景下 暗藏杀机

  全图无限制自由硬PK 乱斗模式想战便战

  在《裂天之刃》游戏中,玩家等级达到30级后,便能开启乱斗模式,无限制的硬PK从此开始。开启乱斗模式后,玩家朋友能在任意地图场景攻击其他玩家,无论是野外还是主城,随时随地都能爆发硬PK的对决,平静的场景下一刻也许将成为修罗战场。无限制的全图硬PK,释放你最真实的感觉,率性而为想战便战。

 全图无限制自由硬PK 新手村也是战场
全图无限制自由硬PK 新手村也是战场
本文导航
上一篇:国庆就该玩国粹 【幻剑】晶石风暴来袭 下一篇:中秋来袭 盘点【大荒传奇】的五大温馨场面
分享到:

裂天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