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图即将上线 《无尽战区》暗黑后巷视频曝光

  网易3D动作MOBA《无尽战区》破焰封测火爆开启,在本次测试中官方收集到许多热心玩家提交的建议,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无尽战区》将于11月26日感恩节当天对游戏进行更新。本次更新中新地图战场“暗黑后巷”将正式上线,玩家可以通过匹配进入暗黑后巷进行战斗,除此之外,官方还将针对部分游戏玩法进行适当调整,整个游戏过程将更合理,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

  5V5新地图开放 暗黑后巷

  暗黑后巷是十九世纪伦敦贫民区的一部分。这里曾经出现过恐怖的开膛手杰克,这里曾经见证过“风车与魔杖”马戏团的兴盛与衰落,这里曾经诞生过设计出巨型蒸汽傀儡的疯狂科学家,这里曾经见证过无数次密谋和决斗。这里是城市的另一面,是野心家,黑帮,流浪汉的乐园,是埋藏秘密的迷宫,是纯粹依靠力量的角斗场。这里缺少法律,缺少秩序,只有依靠内心的善良和勇气,才能不被这片暗黑的后巷吞噬。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进入新地图的方法很简单,玩家只需进入匹配模式,游戏即会在流沙遗迹和暗黑后巷地图中随机为玩家分配地图。另外,玩家也可以通过自定义模式选择暗黑后巷开始战斗。

  全新BOSS登场 暗黑机车

  暗黑后巷的玩法与流沙遗迹大致相同,10名玩家共分为两队进行拆塔对抗,率先拆除敌方基地的一方将获得比赛的胜利。除了游戏场景发生明显变化外,地图里的中立BOSS也将完成一次大变身。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暗黑后巷的BOSS是一辆神秘的暗黑机车,每个夜晚都会悄无声息的行驶在战场中央的铁轨上。如果有人试图攻击它,它会变身成为战斗形态——绰号蒸汽傀儡的杀人机器。而如果有玩家能打败蒸汽傀儡,则可以拯救出被囚禁在蒸汽傀儡体内的蒸汽破坏者,并获得它的帮助攻击敌方的防御塔和基地。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除了BOSS大换血,地图中的中立小怪也都变成机械朋克风格的外观。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3D动作MOBA。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囊括了海量不同时空的英雄及团体组合。在战斗模式上,《无尽战区》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ACT的双重操作模式,并独创QTC即时连招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酣畅的动作打击体验。除此之外,游戏还创新性的融入3D立体战场和空中GANK等策略竞技元素,更丰富的创意战术和团战套路等你来体验!

  《无尽战区》官网 http://wf.163.com

  《无尽战区》官方论坛 http://wf.netease.com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wujinzhanqu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谕》参展Gamacon 获拉丁美洲玩家热捧 下一篇:新风云如此搞颠覆?粉丝节“城会玩”盘点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