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你的文采 【悟空传】另类答题副本

  3D玄幻大作《悟空传》即将于10月19日拉开终极封测的大幕,各位玩家想必一定做好了充足的战斗准备去第一时间登顶游戏巅峰。

  如何快速升级、如何选择装备、如何攻略副本等等这些基本的方面是必须掌握的,同时加入一个公会、组合自己的队友、各自分配好合理的职业等等团队配合,也会使你在游戏道路中一骑当先。

  不过总会面对一人站在十字路口的情况,能帮到你的人只有自己。《悟空传》独特答题活动——翰林院,就是这样一个“make your choice”的地方。

  【翰林院活动简介】

  不同于其他游戏一个人机械式地、缺乏互动性地默默点击,《悟空传》是在皇宫最高学术地——翰林院里面,和其他玩家一起通过选择题目的正确与否来展示自己的才华。由于可以和玩家一起答题,其他玩家的选择非常容易影响到你,而这点正是活动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坚持自己一个人的信念,还是随大众否定自己的初衷,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展示才华的地方——翰林院
展示才华的地方——翰林院

  【简单的活动规则】

  翰林院活动规则很简单,只需判断题目的对错即可。总共有20道五花八门的题目,上至天文下至地理,中到娱乐八卦。每道题目有30秒钟供玩家做选择。中间有两个台子分别标有是否两字,玩家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站到台子上,等待结果的公布。每次答完题会使玩家回到初始位置,获得10秒休息时间。

30秒答题时间
30秒答题时间
10秒准备时间
10秒准备时间

  【丰厚的奖励】

  相传唐朝初年,各地文风盛行,然大唐隐患依然存在。唐王为使王朝获得长治久安,有意从国内选拔贤能之士,共同治理国家,遂下旨举办翰林院大赛,选取治国能人。凡在此大赛获胜者,必会得到唐王的赏识与奖赏。

  竟然能得到唐王的奖励,活动回报就可想而知了,不过如何克服他人的干扰进而答对所有的题目呢?10月19日一起去做出你的选择。

  图4:随大众在翰林院很常见

  游戏来源于生活,会面对很多种选择,是坚守信念还是跟随大众,一切都要你来处理。当你迷茫的时候,不妨来《悟空传》翰林院锻炼一下,也许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悟空传》官网:www.wkzol.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wukongzhuanol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kongzhuan

[编辑:蕉蕉]
上一篇:不收飞升过路费 【天地劫】邀您长假修仙 下一篇:新手福利 【坠星大陆】游戏乱入系统全解
分享到:

悟空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