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御剑-飞流至尊版】新服月光宝盒火爆开启

  从2012年9月1日《QQ御剑•飞流至尊版》的公测到今,现已成为本年度最欢迎的武侠社交手游!截止到今日发稿前,苹果AppStore畅销榜排行位居第三名的殊荣,而版本累积好评数也已达上万条。

  中秋国庆黄金周期间,《QQ御剑•飞流至尊版》新服“月光宝盒”火爆上演,花好月圆人团聚,月光宝盒乐新服。共赏皎洁明月,齐聚月光宝盒,朵颐酥香月饼,乐享新服活动。吸引了众多玩家积极参与并获得了惊喜奖励!虽然快乐的八天长假已经结束了,可玩家们依旧沉浸在愉悦的假期活动中,意犹未尽。 

 

  《QQ御剑•飞流至尊版》为你开启快乐续航!感官享受到“新服、新玩法”

  【影子挑战】

  你的江湖排名是多少?影子挑战是一种独特的PVP玩法,玩家角色等级20级以上即可参加,届时服务器会自动进行全服大排序,玩家可以按照规则对一位玩家的镜像进行挑战,当战胜后即取代被击败玩家的排名。

  【仙旅奇源】

  御剑飞仙的路上,结识不一样的奇缘……,仙旅奇源是一种连续闯关类型的活动,与之前闯关不同的是仙旅奇源在每挑战一层后都会给予一定程度的奖励,请到洛水南岸任石安处参加活动。

  【灵药道具】

  传说中有一种灵药,灵药使用后可永久增加人物对应属性,人物在10级以上即可使用灵药,但每级有使用上限,超过上限则无法使用。

  更多活动详情请见《QQ御剑•飞流至尊版》和《御剑社区》内部公告。金秋好时节,感受最纯正仙侠文化的魅力。生活不能没有惊喜,而我们的责任就是将这份惊喜还给您!

  加入《QQ御剑•飞流至尊版》。你,值得拥有更好的游戏。

[编辑:不好惹]
上一篇:最炫民族风 【远征OL】全民热舞贺国庆 下一篇:时代巨作《第一帝国First Empire》震撼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