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看这里 【远征OL】别样高富帅玩法

  作为一名屌丝,国庆这几天是不是已经宅到要发霉了呢?上班上学盼放假,国庆长假望上班的日子依旧发生了。既然闲着无事,那要不要来试试《远征OL》的高富帅玩法呢?体验一下高富帅的生活,感受一下小资们的时光。

  《远征OL梦想版》官方网址:http://yz.q1.yzz.cn/

  《远征OL》公测周年庆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1NjM3Mzcy.html

  《远征OL》周年庆版迷你客户端下载 http://yz.szgla.yzz.cn/download/down.html

  【雪山下的温泉】

  在冰天雪地的雪山中泡温泉,这种帝王般的享受在现实生活中只能在阿尔卑斯山上才能感受得到。然而,《远征OL》全新地图昆仑山中推出了温泉玩法。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和数不尽的泳装美女一起享受温泉,而且与此同时还可以虏获不少经验。

雪山下的温泉
雪山下的温泉

  【小桥上的浪漫】

  《远征OL》全新推出的动作表情系统包含了丰富的肢体动作表情,你可以使用拥抱、接吻、求婚等等动作表情向你心爱的她表达爱慕之情。无需要考虑金钱,因为这里的玫瑰是不用钱的;无需要结合天时地利,因为你可以随时随地表达你的爱意。

小桥上的浪漫
小桥上的浪漫

  【羽翼上的梦想

  插上炫丽的翅膀,在人群中穿梭,俯视辛苦劳作的人们,这不正是高高在上的皇者所做的事情吗?《远征OL》公测两周年,放出限量版周年庆礼包,里面就包含了体验翅膀一对。让没有钱的屌丝们可以抢先体验疯狂的翅膀带来的魅力。

羽翼上的梦想
羽翼上的梦想

  还在无发呆吗?快点花3秒下载一个《远征OL》周年庆微端,来体验一下做高富帅的感觉吧!

[编辑:蕉蕉]
上一篇:挑战制作人底线 【龙之谷】如何逼哭制作人 下一篇:光荣使命 【天道】公会争霸万元大奖赠群雄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