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使命 【天道】公会争霸万元大奖赠群雄

  【导语】强PK热血战国网游《天道》电信新服即将华丽登场,全新世界尽等英雄探索。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英雄们将在这里不断创造自己的奇迹!

  随着9月28日《天道》电信新服的热辣开启,一股全新的PK风暴也已然震撼降临。神秘莫测的孙子兵法,惊险刺激的羌戎兵营,险象环生的森罗法场,激情酣畅的跨服PK,九月《天道》将为喜爱网游的玩家带来一场网游饕餮盛宴!与此同时,《天道》公会争霸也即将鸣锣开场。万元大奖究竟花落谁家,看谁首登战国巅峰!

严阵以待,蓄势待发
严阵以待 蓄势待发

  《天道》客户端高速下载:http://td.zqgame.yzz.cn/

  《天道》月末真诚回馈:http://td.zqgame.yzz.cn/Main/News/actnews/actnews3077.html

  醍醐灌顶点石成金活动详解:http://td.zqgame.yzz.cn/Main/News/actnews/actnews3083.html

  强势登陆 万元招募热血公会

  让玩家玩的爽,是《天道》人不懈的追求,随着电信新服的火爆开启,更是打响了公会争霸的开端。家族或公会内任意成员等级只要达到85级或110以上,将分批获得海量奖励。公会中达到要求的强者越多,所获的奖励越高,公会负责人最高可获得16万宝币,个人3000宝币。还等待什么?赶紧加入到《天道》的队伍当中感受战国时代所绽放的魅力!

万人齐聚沙场
万人齐聚沙场

  战斗升级 谁能问鼎王位

  想要成为真正的王者不光要有决战沙场,百战不殆的勇武气势,更得有能够博学多识的绝世文采。摒弃单纯大型PK,《天道》为玩家加入更多战术性PK玩法,神秘莫测的孙子兵法、诡异莫测的杨家阵法,进退之间、虚实之中,弹指之间亦能杀敌千里,成就一代枭雄!

嗜血之战 华丽绽放
嗜血之战 华丽绽放

  新服争霸 三万礼券等你来拿

  《天道》风云变幻,谁能最终榜上有名?谁能傲视全服?新服个人争霸赛全面打响,三万礼券等你来拿!这是只属于强者的舞台,想要站的更高看的更远就必须全力以赴!游戏内狂刷经验的地图,玩法多变的副本,丰富多彩的活动都将是玩家制胜的关键,所有的付出终会获得丰厚的回报!

  电信新服开启之时,各大公会风云之际,决战天下,是勇士,是王者,就拉上你的队伍一起来《天道》中参与最激情的争霸之旅,用实力说话!

  《天道》游戏简介:《天道》被誉为最具PK快感的精品2D战国网游,天之道,以杀止杀!城战、国战、诸侯战,PK激情,天天不断!

  《天道》注册:http://td.zqgame.yzz.cn/register.htm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yzz.cn/

  《天道》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1614889914

[编辑:蕉蕉]
上一篇:屌丝看这里 【远征OL】别样高富帅玩法 下一篇:蔡依林的幸运魔法 【诺亚传说】人品大挑战
分享到: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